新车 奔驰纯电GLC,开着极好,但座椅难受。底盘部分非常棒,试驾车带空悬后转,这个空悬和后轮转向额外选装要1.76万。首先这台车是德国味儿,是那种偏运动韧劲儿很足很紧绷的风格,但空悬加持之后非常润,如果您喜欢德系车的风格,而不是那种很软很舒服的风格,那这台车就是很优秀的水平了,不敢说顶级是因为没开过S级,所以就说优秀吧,因此这套空悬绝对是锦上添花,好的基础上更好,所以价格还算合理,建议选装。转向感受也挺好的,手感,回正力等等都无任何异常,刹车很硬,所以就是堵车可能踩着有点累,但很线性,不会某一点制动力突然增大,脚感是绝对没问题的,不过我个人觉得还是应该轻一点,或者建议多用动能回收减速,奔驰的动能回收很柔顺的。双电机的动力也很饱满,很厚重,不会很窜。北京车展静态体验过,表现不咋样,座椅比较硬,后排座椅很直,而且车辆之间不一致,后排座椅角度是固定的,不能调节,但车展上的展车和试驾车是一样的,更直更硬,而展车的稍微好一些,反复试了试,确认展车的就是更舒服一点,能接受,但试驾车的就不舒服,不太能接受,当然,这个不太能接受的表现就是跟燃油GLC差不多,只是相比现在国产电车的大沙发,这个车后排不太能接受,配置还行,四座通风加热,按摩好像也有,至少前排有。储物空间很大 后备箱不小而且隔层下面空间也很大 前备箱也不小总的来说,这车开着绝对可以说是享受,各方面都非常好,挑不出任何毛病,就是座椅不舒服,跟国产大沙发没法比,如果这车能装上理想的座椅,那无敌了。外观我个人觉得深色的很好看(图中的白色丑)但不显大,反正看不出5米长来,没觉得比燃油GLC大,但实际尺寸更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