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绿茶:开个破大众,跟老娘装奔驰

绿茶:开个破大众,跟老娘装奔驰

评论列表

按查使司
按查使司 120
2026-06-09 20:33
这是迈巴赫出了轨还是大众劈了腿!

用户10xxx21 回复 06-10 12:32
总趴着的想站起来

胡归农 回复 06-10 13:52
众泰版[滑稽笑]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88
2026-06-10 02:00
普及一下,布加迪,宾利,兰博基尼,保时捷,奥迪,全是大众旗下[并不简单]

用户10XXX81 回复 06-10 05:58
保时捷反向持股了!

班丶长 回复 06-10 03:27
保时捷于4月底宣布出售布加迪全部股权,年底前交割完成。意味着以后布加迪和大众没有关系了

mrli
mrli 55
2026-06-09 18:54
迈巴众
罗某人
罗某人 45
2026-06-09 23:17
就这素质?雅迪都没资格座
天哥
天哥 39
2026-06-09 20:07
这特么才是迈巴赫,你那个是自己手搓的吗?

nydybwxf 回复 06-10 15:58
这车标tm好黄

陈sir 回复 nydybwxf 06-10 16:02
我去,人才啊,想象力真可以

小小小西瓜
小小小西瓜 21
2026-06-09 23:33
雷克萨斯
或者像疯一样的人
或者像疯一样的人 13
2026-06-10 01:07
这个迈巴赫众里众气的

青莲123 回复 06-12 14:33
迈巴赫不是大众的吗?

珊迪 回复 青莲123 06-13 10:39
是奔驰的

专治傻喷
专治傻喷 10
2026-06-11 17:33
网名不吃香菜,自己才是真绿茶[微笑][微笑][微笑]
荆天明
荆天明 9
2026-06-10 09:46
以前有个迈巴别,现在出个迈巴众
如晴天 似雨天
如晴天 似雨天 8
2026-06-10 08:13
挺好看的[静静吃瓜]
MUMW
MUMW 8
2026-06-11 16:27
关键这杂牌车还不如大众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6
2026-06-11 12:03
迈个毛线,就一破奔驰[得瑟]
骚年
骚年 5
2026-06-11 18:24
还特么是个杂牌儿
LKA
LKA 5
2026-06-16 23:35
好像迈巴赫后门的三角窗户是随门一起的,不是固定死的。这是跟普通奔驰的区别之一
用户11xxx38
用户11xxx38 4
2026-06-10 11:40
大巴赫
我醉了
我醉了 4
2026-06-11 13:07
你的是乌巴赫[裂开]
胖胖的红豆沙
胖胖的红豆沙 4
2026-06-11 16:06
什么是迈巴赫,我只认奔驰[并不简单]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4
2026-06-19 19:34
迈巴众
奔罗马
奔罗马 4
2026-06-10 00:38
不吃香菜不坐大众。
叮当Donnell
叮当Donnell 3
2026-06-10 17:42
牛头不对马嘴,这是男方截的图
1
1 3
2026-06-15 01:32
这特么是什么车标?
枫叶飘零
枫叶飘零 2
2026-06-10 07:30
这个迈巴赫怎么众里众气的
哆啦A梦 晓宇
哆啦A梦 晓宇 2
2026-06-14 08:07
没错啊,大众迈巴赫啊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2
2026-06-21 15:13
看后窗不是迈巴赫,是S奔驰改。😅😅
桀借桀
桀借桀 2
2026-06-22 11:32
奔桑

冷月 回复 06-22 18:19
[并不简单]

糖不苦
糖不苦 1
2026-06-11 15:11
为什么不冒充车兰博基尼呢
弘道養正
弘道養正 1
2026-06-11 13:37
迈巴大……众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1
2026-06-11 14:15
辉腾也是大众,你去撞一个看看,迈巴赫了不起吗

用户12xxx69 回复 06-18 20:06
辉腾退市前卖都卖不出去 还跟迈巴赫比?

用户12xxx16
用户12xxx16 1
2026-06-12 03:35
有眼光
正在登录中
正在登录中 1
2026-06-11 19:55
反光看不到??
fly
fly 1
2026-06-11 20:32
要是开个界车,估计轻松拿下
太非糖
太非糖 1
2026-06-13 16:54
这就是个奔驰S,还不如说实话呢,这女的也不认识迈巴赫
风清扬
风清扬
2026-06-22 20:12
这个叫迈巴众,大众与奔驰的高端品牌![滑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