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真是一代不如一代😂😂 nova12系列销量850万台, nova13系列销量

真是一代不如一代😂😂
nova12系列销量850万台,
nova13系列销量750万台,
nova14系列销量680万台,
nova15系列销量360万台,
nova16系列能到300万么?

评论列表

樱花舞兮云飞扬
樱花舞兮云飞扬 76
2026-06-08 08:31
主要华为手机生命周期太长了。我的Mate40rs现在也在当备用机,平时玩玩游戏,开开热点一点问题都没。

大白菜 回复 用户15xxx12 06-08 17:44
那我运气太好了,我们两口子用了五六个了吧,摔坏的不算,正常使用没有出过问题的……也许是幸存者偏差吧

用户15xxx12 回复 06-08 17:17
可能你运气比较好,我n12用了不到一个月就各种问题,售后维修不好也不让换机,坚持用了一年半换了。我弟媳m60顶配用了不到一年,我弟m60用了差不多二年,上个月去维修。家里三兄弟十几口人,这五六年前后买了十几台,有五六台都用不到二年,华为还是问题多

面朝大海
面朝大海 54
2026-06-08 06:29
高频发新,受众换机慢,销量下降是必然的。

用户52xxx11 回复 06-08 16:32
今年大家换机的欲望都低了,特别是国产手机集体涨价的情况下。

烟雾 回复 06-11 06:31
主要是太耐用了,不坏不想换

C
C 44
2026-06-08 14:56
几年了,我的Mate40的还很抗打,一点也不卡顿

甜咸豆腐脑 回复 06-13 10:14
mate40电池小了,我就是从mate40换的nova14u。

C 回复 甜咸豆腐脑 06-13 20:21
我等Mate90,反正也快上了

青锋
青锋 31
2026-06-08 19:02
可能带节奏的博主不是不知道12到14是一年一发,15-16恢复到一年两发!之所以装不知道,还不是为了摸黑!

by稚生风璃 回复 06-17 11:23
别拿抹黑当遮羞布,当大棒!哄蒙用户数摆在那里,只有装dos的电脑,没见过不装系统的智能机

用户23xxx70 回复 by稚生风璃 06-21 19:13
你给大众科普了[哭笑不得]。在你的认知里DOS就不是系统了?知道DOS是哪几个英文的缩写吗?

ZX.平
ZX.平 22
2026-06-08 13:37
我的mate30现在仍然流畅,估计再用三几年没问题,上个月22日把荣耀50换成了nova15,总体来说很不错!可就是有的企业见不得华为好,总是想方设法去攻击华为,太低俗了

威少 回复 06-09 08:26
有美国的专利

疯狂的石头 回复 06-12 23:57
Nava15pro你要是感觉体验不错的话,那6年前随便一款手机你应该都能满足

无忧
无忧 19
2026-06-08 07:28
价格贵了

回复 06-08 14:21
睁眼说瞎话,现在只有华为手机便宜,别的手机都贵,而且下半年其他手机继续涨价。

华为4G卖九千 回复 06-18 00:38
不谈配置只谈价格?

醉红颜
醉红颜 19
2026-06-08 17:21
我的nova9还在用,系统流畅丝滑

凡人 回复 06-08 20:20
我也是

秦风 回复 06-13 18:43
我还在用NOVA5呢,前年10月份换的电池。

用户18xxx19
用户18xxx19 17
2026-06-08 21:55
12-13接近一年,13-14就7个月,14-15接近半年,15-16也是接近半年,把14.15的销量合起来大概就是一年的周期左右,跟前几代是差不多的
焕泊北川
焕泊北川 12
2026-06-08 15:16
40pro仍然在用[墨镜]
你若成风
你若成风 12
2026-06-08 11:52
情怀的尽头就是没有了情怀
君子心
君子心 12
2026-06-08 09:02
华为手机等级森严的配置,一点配置就价钱超标太多
随风
随风 10
2026-06-05 14:40
越来越没有性价比

e涩郎 回复 用户16xxx27 06-08 15:46
小米有性价比!?红米价格都贵过mate了

用户16xxx27 回复 06-08 15:27
要性价比买小米

笨笨哥
笨笨哥 10
2026-06-08 13:39
主要还是芯片不给力,从2020年开始被制裁,销量一直下跌,能有这个量就不错了。看看吧,韬定律方案下的后几代手机,能不能把销量提上去。

星晨 回复 06-13 11:42
除了芯片,其他再好也不算是吧?就说芯片,除了CPU,以外,其他芯片再好也不算是吧?就说CPU,除了频率,能效比,恒工持续再好也不算是吧?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9
2026-06-09 02:32
水军真多!!,真相只有一个,高价低配,把顾客当傻子忽悠。[打脸][打脸][打脸]

网络愤青 回复 06-11 11:55
16不出,你这话我要反驳,16出来和15高配版同芯片,真是无语了,没见那个商家两代高配版同芯的,真是割韭菜,我选的15u高配版

疯狂的石头 回复 网络愤青 06-12 23:56
15pro我姐买了个,感觉跟6年前的手机差不多,几乎没提升,所以我也没换机的欲望

≮給莪辷伎煙≯
≮給莪辷伎煙≯ 9
2026-06-09 17:53
小编要不让美国制裁一下其它品质看看,会不会有华为的这种销量,不要说销量了,只要不破产就算我输!
悻福因为囿祢
悻福因为囿祢 6
2026-06-08 06:08
华为现在只能走性价比路线,突然来个一百低700,来秒杀友商
東風
東風 6
2026-06-08 20:21
看了12时候觉得不怎么样,出13时候打算买台的,拿到手机玩了一会感觉没有什么特别的。出14.15.时候想下手1GT的,但没有货,16的看了看还是感觉不怎么样
沉浮
沉浮 6
2026-06-08 23:18
nova 6z,还在服役。我爸在用,就是声音变小、电池不行了,其他的都在线!
贵G小丸子
贵G小丸子 6
2026-06-08 22:55
说实话,虽然性价比差了点,但真心经用,用个三四年没问题,算下来很超值!
木士      志强
木士 志强 6
2026-06-09 00:12
nova5por在用,换了M80死沉,而且功能不如原来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6
2026-06-09 00:00
今年普遍手机销量不行了,主要是内存涨价,导致手机都很贵,每个品牌的手机销量应该都降了一大截。
不睡觉的猪
不睡觉的猪 6
2026-06-08 21:28
荣耀V9,现在还能用,没维修过没换过电池。一天两充。还有谁比我抠门!

嗨,就这样走了吗? 回复 用户88xxx61 06-10 06:02
我的v20现在要无数次充了,买个畅享90当备用,mate50感觉还可以战斗几年

用户88xxx61 回复 06-09 00:04
荣耀V20用7年了,没换过电池,一天一充电

影梦
影梦 6
2026-06-09 07:35
就是难看而已,还有一点就是指纹识别,没多少人喜欢侧边指纹识别,没超声波弄个短焦也行,非得侧边

用户14xxx14 回复 06-10 14:41
侧边对汗手太不友好了

金蝉子 回复 用户14xxx14 06-10 18:11
侧边习惯了很好用。。。

花落莫相离
花落莫相离 5
2026-06-09 06:18
丑是我没买的主要原因
用户15xxx30
用户15xxx30 5
2026-06-10 22:36
用过13U,为卫星通信买了14U,没想到是侧边指纹,不习惯,将就用
从心开始
从心开始 5
2026-06-10 11:09
迭代太快了,这电池97后面又出来三代……怎么换????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4
2026-06-08 18:24
我的10还在用。

良晨与你 回复 用户10xxx94 06-12 12:57
牛逼,我10已经换50了。

用户10xxx94 回复 06-08 18:24
mate10

来来去去丶匆匆忙忙
来来去去丶匆匆忙忙 4
2026-06-09 00:21
总感觉nova系列是用来消耗库存硬件的。
用户85xxx99
用户85xxx99 3
2026-06-08 18:50
我的nova5现在给儿子用,除了内存不足电池要一天两充外,日常传用无问题
富贵花开
富贵花开 3
2026-06-08 19:44
那瓦系列应该跟当年荣耀一样用华为旗舰芯片,绝对销量不差的
用户11xxx80
用户11xxx80 3
2026-06-09 17:46
本来买的80pro感觉挺好的。前些天90的新闻,一下觉得亏了。
嘻嘻
嘻嘻 3
2026-06-08 20:27
16有百万算成功了
归零
归零 3
2026-06-12 12:29
只是现在nova12-16系统(摄像头组)不好看,没下手。 华为p系p90pro很棒棒的,待下手[赞][赞][赞][赞]
hrddsggd
hrddsggd 3
2026-06-13 07:17
我的nova10我觉得还能再干三年[捂脸哭]
独具慧眼
独具慧眼 3
2026-06-10 08:48
主要是P和M系列很强势,买nova系列的人会越来越多转向华为的Pura mate系列
冰河二号
冰河二号 3
2026-06-08 22:27
都涨价了,还指望销量暴涨,把消费者的智商按在地上摩擦😃
℡…小雨
℡…小雨 3
2026-06-09 21:25
nova5pro
冬天的阳光
冬天的阳光 3
2026-06-12 10:59
华为荣耀还没有分家的时候买的30s用到现在了,还是原装的一点也不卡。
哄哄
哄哄 3
2026-06-14 17:59
nova6路过
枭龙
枭龙 3
2026-06-21 06:03
小编哪来的数据?你以为这类数据也能编吗?
在吗
在吗 2
2026-06-09 10:46
不是说今年(2026)上半年在大中华区卖了2千多万部了吗,这怎么才300多万部???

用户10xxx85 回复 06-12 01:07
机海战术,这只是其中一个。

在吗 回复 用户10xxx85 06-13 11:31
这不是统计榜吗

绝望的生鱼片
绝望的生鱼片 2
2026-06-08 12:01
主要是太耐用了,用习惯了华为就不想换别的机,我华为平均这个机能用3-5年,全都是内存不足才换,昨天手机严重摔伤,手机都弯曲了,我把钢化膜一撕,屏幕竟然完好,手机外屏竟然完好,手机一切正常使用,去店里问了下,更换手机外壳,得屏一起,999,感觉没必要了
用户18xxx14
用户18xxx14 2
2026-06-09 15:39
我们家全系用华为,在众多华为手机当中只有一个P10plus屏幕出过一点故障,后来维修之后,当了差不多10年的备用机。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2
2026-06-08 21:32
妹30换了N15,12+512才3000,要什么自行车
用户75xxx80
用户75xxx80 2
2026-06-13 13:47
现在华为我买不起,主力机之一V30PRO,990CPU 就用微信,还行
qoyiwy
qoyiwy 2
2026-06-12 17:02
🇨🇳😂之前的华为手机10s有熄屏显示时间等等可以设置全天显示屏🇨🇳😂[点赞]而现在华为16设置不支持全天显示屏👎手机品牌没有全天显示屏大多用的都是黑板屏幕需要触摸才能看到时间好在哪呢?😂🇨🇳
青牛座
青牛座 2
2026-06-10 06:41
就小担心了,关你屁事,人家销售多少
pc8087
pc8087 2
2026-06-12 20:06
吹,就是寿命长。
魏魏
魏魏 2
2026-06-12 06:50
为nova12贡献+1
申先森丶你好
申先森丶你好 2
2026-06-13 00:28
我跟我老婆nova7都还在用呢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2
2026-06-12 01:54
nova8路过
A吧•ε» 南晓敏『龍团神
A吧•ε» 南晓敏『龍团神 2
2026-06-12 04:42
Mate30por还在中 外观看来九成新,就是电池不耐用 其它还好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2
2026-06-12 22:10
价格控制到2000到3000左右!和nova6789价格一定买爆
ramstar
ramstar 2
2026-06-08 21:37
更新太快了,我好像前年给我爸买的n13,这都16了
走嘞
走嘞 2
2026-06-10 18:09
我用过两个华为手机 都非常好。现在要不是没有高清通话 可能现在还在用
雪月
雪月 2
2026-06-17 11:21
一年一更新和一年两更新!销量当然不一样
不凡
不凡 2
2026-06-21 05:54
摄像头难看
东风007
东风007 2
2026-06-15 17:53
15的标准版不如14的pro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2
2026-06-19 06:22
价格偏高
Totollin
Totollin 2
2026-06-17 21:35
Nova 半年一代
冰人
冰人 2
2026-06-21 13:22
23年后的机发热严重很卡
风墨先生
风墨先生 2
2026-06-11 21:45
销量低也对呀,饱和了吗
淘你心肝
淘你心肝 1
2026-06-08 13:39
我的5代还在用,你出16,玩呢
666
666 1
2026-06-08 19:53
我当年买的nova初代
123gyt
123gyt 1
2026-06-09 22:08
你猜为啥销量会下降呢
富贵花开
富贵花开 1
2026-06-08 19:42
活该,那我系列没一点诚意
道友色亦有道
道友色亦有道 1
2026-06-08 15:43
16能比15好多少呢?
qizy9
qizy9 1
2026-06-10 21:27
N年前的nove6,性能还能吊打nova15,就忽悠自己人
可乐
可乐 1
2026-06-11 09:12
都去直接买mate系列了
执灯者
执灯者 1
2026-06-09 20:27
mate80旗舰系列,电池才5000多,毫无欲望
2014
2014 1
2026-06-10 08:00
开玩笑!我的n手nova6还能坚持两年问题不大
用户90xxx40
用户90xxx40 1
2026-06-08 22:03
荣耀30P还在用
好男人龙公子
好男人龙公子 1
2026-06-10 06:49
我的nova5还在用
雨语渝
雨语渝 1
2026-06-10 08:26
换了mate70后,Nova6现在一直备用
从文明到野蛮
从文明到野蛮 1
2026-06-12 09:42
华为出新机的策略是针对准备换手机和没有手机的用户,有手机不准备换的也不用着急。
雨浓
雨浓 1
2026-06-10 18:09
nova8还在服役中,非常丝滑
九方
九方 1
2026-06-10 10:16
我是用 nova 8 Pro 看这则消息的!
网络愤青
网络愤青 1
2026-06-11 11:53
15肯定还得涨,因为16芯片没什么升级
用户13xxx44
用户13xxx44 1
2026-06-15 17:58
华为手机问题多?没有必要这么黑华为。
粗粮粉碎机
粗粮粉碎机 1
2026-06-20 01:15
知道为啥米销量那么高吗?因为一年换3次[滑稽笑]
最后的战役
最后的战役 1
2026-06-16 14:26
都买mate和畅享p系列去了,价格差不多很正常
用户75xxx51
用户75xxx51 1
2026-06-17 03:01
p40还很丝滑,都不知道怎么处理!

用户23xxx70 回复 06-21 23:05
往地上用力摔一下,或者我借给你一个矿山上的大锤用一下?

用户23xxx70
用户23xxx70 1
2026-06-21 17:17
也许是MATE10是P9之后第二台MATE机型,第一台是MATE8第二台应该是MATE10
2026年的神马
2026年的神马
2026-06-11 06:07
我的nova2s还能用
韭零后无领族
韭零后无领族
2026-06-12 08:09
mate20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