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舞兮云飞扬 76 2026-06-08 08:31 主要华为手机生命周期太长了。我的Mate40rs现在也在当备用机,平时玩玩游戏,开开热点一点问题都没。 大白菜 回复 用户15xxx12 06-08 17:44 那我运气太好了,我们两口子用了五六个了吧,摔坏的不算,正常使用没有出过问题的……也许是幸存者偏差吧 用户15xxx12 回复 06-08 17:17 可能你运气比较好,我n12用了不到一个月就各种问题,售后维修不好也不让换机,坚持用了一年半换了。我弟媳m60顶配用了不到一年,我弟m60用了差不多二年,上个月去维修。家里三兄弟十几口人,这五六年前后买了十几台,有五六台都用不到二年,华为还是问题多
面朝大海 54 2026-06-08 06:29 高频发新,受众换机慢,销量下降是必然的。 用户52xxx11 回复 06-08 16:32 今年大家换机的欲望都低了,特别是国产手机集体涨价的情况下。 烟雾 回复 06-11 06:31 主要是太耐用了,不坏不想换
C 44 2026-06-08 14:56 几年了,我的Mate40的还很抗打,一点也不卡顿 甜咸豆腐脑 回复 06-13 10:14 mate40电池小了,我就是从mate40换的nova14u。 C 回复 甜咸豆腐脑 06-13 20:21 我等Mate90,反正也快上了
青锋 31 2026-06-08 19:02 可能带节奏的博主不是不知道12到14是一年一发,15-16恢复到一年两发!之所以装不知道,还不是为了摸黑! by稚生风璃 回复 06-17 11:23 别拿抹黑当遮羞布,当大棒!哄蒙用户数摆在那里,只有装dos的电脑,没见过不装系统的智能机 用户23xxx70 回复 by稚生风璃 06-21 19:13 你给大众科普了[哭笑不得]。在你的认知里DOS就不是系统了?知道DOS是哪几个英文的缩写吗?
ZX.平 22 2026-06-08 13:37 我的mate30现在仍然流畅,估计再用三几年没问题,上个月22日把荣耀50换成了nova15,总体来说很不错!可就是有的企业见不得华为好,总是想方设法去攻击华为,太低俗了 威少 回复 06-09 08:26 有美国的专利 疯狂的石头 回复 06-12 23:57 Nava15pro你要是感觉体验不错的话,那6年前随便一款手机你应该都能满足
无忧 19 2026-06-08 07:28 价格贵了 梦 回复 06-08 14:21 睁眼说瞎话,现在只有华为手机便宜,别的手机都贵,而且下半年其他手机继续涨价。 华为4G卖九千 回复 梦 06-18 00:38 不谈配置只谈价格?
醉红颜 19 2026-06-08 17:21 我的nova9还在用,系统流畅丝滑 凡人 回复 06-08 20:20 我也是 秦风 回复 06-13 18:43 我还在用NOVA5呢,前年10月份换的电池。
用户18xxx19 17 2026-06-08 21:55 12-13接近一年,13-14就7个月,14-15接近半年,15-16也是接近半年,把14.15的销量合起来大概就是一年的周期左右,跟前几代是差不多的
随风 10 2026-06-05 14:40 越来越没有性价比 e涩郎 回复 用户16xxx27 06-08 15:46 小米有性价比!?红米价格都贵过mate了 用户16xxx27 回复 06-08 15:27 要性价比买小米
笨笨哥 10 2026-06-08 13:39 主要还是芯片不给力,从2020年开始被制裁,销量一直下跌,能有这个量就不错了。看看吧,韬定律方案下的后几代手机,能不能把销量提上去。 星晨 回复 06-13 11:42 除了芯片,其他再好也不算是吧?就说芯片,除了CPU,以外,其他芯片再好也不算是吧?就说CPU,除了频率,能效比,恒工持续再好也不算是吧?
用户10xxx91 9 2026-06-09 02:32 水军真多!!,真相只有一个,高价低配,把顾客当傻子忽悠。[打脸][打脸][打脸] 网络愤青 回复 06-11 11:55 16不出,你这话我要反驳,16出来和15高配版同芯片,真是无语了,没见那个商家两代高配版同芯的,真是割韭菜,我选的15u高配版 疯狂的石头 回复 网络愤青 06-12 23:56 15pro我姐买了个,感觉跟6年前的手机差不多,几乎没提升,所以我也没换机的欲望
不睡觉的猪 6 2026-06-08 21:28 荣耀V9,现在还能用,没维修过没换过电池。一天两充。还有谁比我抠门! 嗨,就这样走了吗? 回复 用户88xxx61 06-10 06:02 我的v20现在要无数次充了,买个畅享90当备用,mate50感觉还可以战斗几年 用户88xxx61 回复 06-09 00:04 荣耀V20用7年了,没换过电池,一天一充电
影梦 6 2026-06-09 07:35 就是难看而已,还有一点就是指纹识别,没多少人喜欢侧边指纹识别,没超声波弄个短焦也行,非得侧边 用户14xxx14 回复 06-10 14:41 侧边对汗手太不友好了 金蝉子 回复 用户14xxx14 06-10 18:11 侧边习惯了很好用。。。
用户10xxx94 4 2026-06-08 18:24 我的10还在用。 良晨与你 回复 用户10xxx94 06-12 12:57 牛逼,我10已经换50了。 用户10xxx94 回复 06-08 18:24 mate10
在吗 2 2026-06-09 10:46 不是说今年(2026)上半年在大中华区卖了2千多万部了吗,这怎么才300多万部??? 用户10xxx85 回复 06-12 01:07 机海战术,这只是其中一个。 在吗 回复 用户10xxx85 06-13 11:31 这不是统计榜吗
绝望的生鱼片 2 2026-06-08 12:01 主要是太耐用了,用习惯了华为就不想换别的机,我华为平均这个机能用3-5年,全都是内存不足才换,昨天手机严重摔伤,手机都弯曲了,我把钢化膜一撕,屏幕竟然完好,手机外屏竟然完好,手机一切正常使用,去店里问了下,更换手机外壳,得屏一起,999,感觉没必要了
qoyiwy 2 2026-06-12 17:02 🇨🇳😂之前的华为手机10s有熄屏显示时间等等可以设置全天显示屏🇨🇳😂[点赞]而现在华为16设置不支持全天显示屏👎手机品牌没有全天显示屏大多用的都是黑板屏幕需要触摸才能看到时间好在哪呢?😂🇨🇳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