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这美股也太恐怖了,一夜就破产,你们还敢想着玩T+0的么,还好我们大a有幅度限制股

这美股也太恐怖了,一夜就破产,你们还敢想着玩T+0的么,还好我们大a有幅度限制股票

评论列表

用户13xxx96
用户13xxx96 132
2025-12-14 06:17
拿个例替代普遍,达到误导散户,为利益链代言的目的。老套路。

梦回唐朝 回复 12-14 19:51
人间清醒

看看 回复 12-14 22:19
期货黄金这些都是T+0,你去试试再说。T+0庄家割散户更容易,要是T+0能让散户更挣钱,欧美的散户不说各个都发财,也该大部分都发财吧!实际呢?

紫月暴雪
紫月暴雪 51
2025-12-13 23:12
还有人天天喊着国际接轨,没有涨跌幅限制,韭菜进去就是一个死。

亻〒_〒 回复 12-14 07:21
别逗了,这最起码能跑!有涨跌限制你能跑?头一天跌10个点,第二天开盘直接10个点,你跑都跑不了,直接给你20个跌停,你能跑掉?

重逢一笑。。 回复 12-14 07:41
去看看ST东方,一路一字板跌停,你能跑掉?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49
2025-12-14 16:05
开盘跌停你照样跑不了

车厘子 回复 12-14 20:42
哈哈😄

月下疏影 回复 12-14 19:10
[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30
2025-12-14 20:23
要的是散户T+0,机构T+1或T+3,跟每天涨跌幅没关系。

爷爷 回复 12-18 13:26
直接发钱给你不就完了?

用户15xxx42 回复 爷爷 12-20 21:45
他可以玩到你退市

用户43xxx05
用户43xxx05 30
2025-12-14 18:08
想T+0玩转债股。所有的转债都是T+0,有本事的去拿钱吧。赢了再来讨论T+0

南风 回复 空城旧梦 12-15 07:26
可以玩期货也是T0

空城旧梦 回复 12-14 21:47
转债t0,可是正股不是啊,主力资金能玩死你

天佑
天佑 24
2025-12-14 18:13
T+0风险更大,现在的股市取消融券做空大家就同步了!

德邦总管 回复 12-17 13:12
同步个鸡毛,量化玩死你

爷爷 回复 德邦总管 12-18 13:32
美国也有量化(不是美国限制一秒几百次交易,而是美国达不到中国这个技术,一秒300次),我们十几个跌停都跌不了5倍以上吧,几分钟之内15块直接跌到3块[流鼻涕]这是美国量化搞的

折翼のangel
折翼のangel 19
2025-12-14 18:36
T+0,量化让你知道什么叫镰刀两头利

☆. ︵¥終『终』。 回复 12-15 11:48
[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月下疏影 回复 12-14 19:10
[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马达
马达 14
2025-12-14 07:59
15块买进了,2块钱跑掉了。

空城旧梦 回复 12-14 21:45
在a股你15快买进1块钱才跑得掉

用户86xxx37 回复 12-15 22:41
14.5-14.0-13.5……卖不掉?炒股不严格执行纪律都是瞎玩。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13
2025-12-15 18:49
如果散户和机构都是T+0,信我,半年时间,散户将被消灭99%,跳楼的估计不会少

嘎嘎嘎一路上涨 回复 01-09 18:23
t0不是号称跑得快吗

青锋o_O 回复 嘎嘎嘎一路上涨 01-10 10:00
跑得多块?你用手机,人家用计算机。

大松
大松 12
2025-12-14 18:52
10个跌停板怎么样

月下疏影 回复 12-14 19:10
[点赞][点赞][点赞]

正经人的不正经
正经人的不正经 12
2025-12-14 19:21
港股还有更恐怖的,直接从24块跌到0.3块

用户17xxx44 回复 12-31 13:56
中国直接退市一毛都没。

陪你眺日出 回复 用户17xxx44 01-10 20:17
你想多了,美股退市的比a股多多了,而且a股退市也跌不到一分钱以下,美股没退市的一分钱以下都多的是,你自己用后复权看下美股随便点20只绝对不只一支一分钱以下的,人家可以合成股一万股合一股再一秒跌百分80让你明白什么叫榨干。

用户62xxx89
用户62xxx89 12
2025-12-15 12:11
必须让机构t+3,散户玩t+0
可特猫
可特猫 11
2025-12-14 17:44
搞的像你一字板跌停可以卖出一样

竹子 回复 01-02 02:01
最简单一点,T0好,美股的散户哪去了?开放T0的股市有多少散户?全特么找机构去了 为啥不找机构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特朗普怎么炒股的?看不明白吗?稍微加点杠杆就等死吧

用户89xxx32 回复 01-15 01:11
你可以做空呀

刘金华
刘金华 11
2025-12-15 17:08
一样的,天天跌停也是一样的。只不过是久一点而已
鬼不理
鬼不理 9
2025-12-16 09:29
妈呀,他们是怎么做到这样的直线直接暴跌成这样的。!直接是90度直线暴跌,我靠。难道这个股票只有一个人在玩?
还是糊涂好
还是糊涂好 8
2025-12-14 21:21
低点买进收盘卖出,获利超过60%,不香吗?

农民小光 回复 12-15 09:03
现在买一彩票,晚上中奖,明天去领五百万不是更快?K线走出来了事后来谈操作有意思吗?

一个迷途小书童
一个迷途小书童 8
2025-12-15 08:53
大A可以用30天跌停,那个可以走出来?只是用时间慢慢来煎熬,每天伤心一次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8
2025-12-16 15:43
中外的区别就是外国一天时间可以从15元跌倒2元,你有股票可以卖出。中国得要一个月才能从15元跌倒2元,一个月你还卖不出去。傻瓜

暗夜里的萤火虫 回复 12-28 13:13
这些人固定思维就是:我从15跌到10块,熬了这么久,有时间成本,不到20我绝不走[滑稽笑]

七羽业火蝶
七羽业火蝶 8
2025-12-23 18:13
花了大半个月教会了,爬高死的透,摩天大楼开始飞[捂眼睛]
Xianjian L
Xianjian L 7
2025-12-14 17:32
T+0和涨跌幅度是两码事别在这里误导人
木心
木心 7
2025-12-15 16:29
这是没有涨跌限制,和T+0根本就是二回事,不懂就别发。我们散户要的是T+0与10--20%的涨跌幅,限制机构T+1或者T+3
用户14xxx56
用户14xxx56 7
2025-12-14 21:45
用啥用,一字板你能卖?不过就是慢几天死

明天 回复 12-15 00:35
几十个跌停

爷爷 回复 明天 12-18 13:29
我们十几个跌停都跌不了5倍以上吧,几分钟之内15块直接跌到3块[流鼻涕]

awf11444
awf11444 7
2025-12-15 13:29
大A更惨啊,连续几十个一字跌停,人家一天承受的事,你得几十天还卖不掉。
赵红滢
赵红滢 7
2025-12-15 17:54
限制是对的,什么都要有度
coco133133wj
coco133133wj 7
2025-12-15 13:18
百分之10的跌停你能跑出来?一刀死和凌迟处死……
手机车
手机车 7
2025-12-17 12:26
t1是关门打狗,t0可以当天来回抄波段
爱已成歌
爱已成歌 7
2025-12-17 14:56
大A :谁说我做不到??你信不信我来三十个一字板跌死你丫的!!
嘎嘎
嘎嘎 7
2026-01-04 14:32
t0不设涨跌幅割韭菜更快
用户14xxx24
用户14xxx24 6
2025-12-16 21:47
只是一天与十天的区别,而且当天可以跑,大A跌停十天二十天也一样跑不了,慢慢折磨死你。
用户87xxx52
用户87xxx52 6
2025-12-14 20:32
天天一字板跌停也没区别。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6
2025-12-15 07:46
别人早出了,要吃跌也不会吃满。这跌幅放在我们这才恐怖,当天不慎踩雷的压根没法出去。可能就一秒钟的事,你说冤不冤。
亲亲小菜
亲亲小菜 6
2025-12-14 19:59
汽车撞死人,应该全国禁止汽车改为马车[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萱宝 回复 12-19 16:11
[哭笑不得]

活着这件小事
活着这件小事 6
2025-12-15 10:09
[滑稽笑]给你来几个连板就不bb了
Xiao富当家
Xiao富当家 6
2025-12-14 20:43
T+0和无涨跌限制是两个概念,又在混淆视听
用户17xxx40
用户17xxx40 6
2025-12-14 19:42
[得瑟]t+1 封跌停板你能跑出来再说
路人丙
路人丙 6
2025-12-15 10:15
人家可以买跌的吧
元泰
元泰 6
2025-12-16 18:17
有什么不敢玩的,就奔着这样玩。有本事把所有票都归零。
蓝色天空
蓝色天空 6
2025-12-19 00:09
这种是恶意做空的机构搞出来的事,人家不是对散户下手散户才几个钱,T+0人家也有保护机制融断,监管部门对恶意做空查的可严呢,除了个别股因为某些原因或暴雷了否则不可这么做。
wwwcom
wwwcom 6
2025-12-18 17:24
美国暴跌就像斩首,死的快但痛苦时间短,A股阴跌就像凌迟,小刀小刀慢慢拉死你,每时每刻痛不欲生!

用户46xxx93 回复 01-02 15:50
什么样的股票会暴涨暴跌?什么都不懂,去评论成熟的规则。

Rick Ding
Rick Ding 5
2025-12-14 19:31
一个死刑直接执行,一个死刑反复执行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5
2025-12-14 20:42
各有各的玩法,只要规则是公平的,则么都行
最好
最好 5
2025-12-14 21:34
这种股还跑得掉 一直跌停退市的跑都跑不掉
用户16xxx62
用户16xxx62 5
2025-12-17 13:14
不限跌幅有机会跑,中国T+1,天天一字板,想跑跑不出去,更惨
蜡笔小星星
蜡笔小星星 5
2025-12-17 18:52
我擦,咱们国家散户t加一,机构t加零是为了保护资本。印度是为了保护民众,散户t加零,机构t加三。什么规则保护谁都不明白,就这智商。
天使翼
天使翼 5
2025-12-17 23:52
你买空不就赚了吗
即将来临的日子
即将来临的日子 5
2025-12-20 19:37
无知!这和T+0与否何干?还涨跌停板有关。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5
2025-12-31 19:08
这个票暴跌前每天的成交额非常少,流通性非常差,像这种股世界上没人会把身家性命放进去,就算买也只会拿点零用钱去买,既然仓位少亏完都没事
杂事随说
杂事随说 5
2025-12-15 06:55
什么逻辑?T+0就是选一种选择,不是强迫你一定要当天卖掉。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4
2025-12-14 20:23
要的是散户T+0,机构T+1,跟每天涨跌幅没关系。
理性讨论问题不带嘛人的
理性讨论问题不带嘛人的 4
2025-12-15 07:18
想割散户,和用t加几没有关系[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都能割。。。。
变相怪杰
变相怪杰 4
2025-12-14 22:30
天天跌10%跑不了不是一样吗?
用户46xxx93
用户46xxx93 4
2025-12-15 08:15
大A的控股股东。股价与公司无关。退市了,也没关系,钱已经圈进口袋了,公司谁要?拿去。
任何情况都赢
任何情况都赢 4
2025-12-15 11:07
现在的问题是机构T➕0,散户T➕1
Oo。
Oo。 4
2025-12-14 22:00
赶紧抄底啊[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5xxx87
用户15xxx87 4
2025-12-16 15:15
这个前一天就放巨量了,不跑被埋也怪不了人啊
用户18xxx04
用户18xxx04 4
2025-12-16 13:03
还是大A好[点赞]
实为贵
实为贵 4
2025-12-15 15:51
每天封死10%跌停板,谁能逃出生天?
蓝色天空
蓝色天空 4
2025-12-19 00:18
量化的存在实现丅+0散户别玩了,一秒299笔(美股才15笔)做波段散户怎么跟量化玩(百米赛跑你刚起步人家已经299个来回了)人家设好区间差来回倒这一天收获就不少,不说别的手续费人家有多少优惠,你散户就算有这速度手续费你都挣不回来
蜡笔小星星
蜡笔小星星 4
2025-12-17 18:54
我擦,咱们国家t加一,是保护资本。印度是为了保护民众,散户t加零,机构t加三。什么规则保护谁都不明白,就这智商。
铭记y1份等待
铭记y1份等待 4
2025-12-18 20:02
[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风雨无阻
风雨无阻 4
2025-12-18 08:08
人家是散户to.机构t3
用户13xxx31
用户13xxx31 3
2025-12-16 13:30
没区别,T+0还可以卖的掉,T+1天天一字跌停卖都卖不出去
jin6125
jin6125 3
2025-12-14 17:03
在大A,碰到这种股就是钝刀子割肉,更煎熬,煎熬时间更长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3
2025-12-16 09:10
你是没看前面涨多少吗?再说t0盘中可以跑啊。
陈雨宁
陈雨宁 3
2025-12-14 22:28
那意思几十个跌停板直接退市比这好,更让人坦然接受
用户15xxx50
用户15xxx50 3
2025-12-15 07:31
和t加0有啥关系?t加1你当天买了只能硬亏,出都出不来[狗头]
用户26xxx70
用户26xxx70 3
2025-12-20 17:14
懂不懂什么叫快刀子和钝刀子
用户16xxx62
用户16xxx62 3
2025-12-17 13:12
一夜破产和一个月破产什么区别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3
2026-01-02 06:15
叫你买个股了?老美买头部或者指数。和这里的垃圾场一样?30年3000年。今年靠的还是银行保险笑死我了
问君归期未有期
问君归期未有期 3
2025-12-24 10:44
突然一伙跌那么多下去,急跌下去谁能够赚钱??主力拉上去也需要钱啊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2
2025-12-14 20:41
这样才过瘾
用户12xxx47
用户12xxx47 2
2025-12-15 06:29
任何股票的价格只要是创新高,成交量巨大,换手率巨高,都是非常危险的。
朱XX
朱XX 2
2025-12-20 08:29
为什么大A专炒垃圾股,不就是涨跌停限制保护起来了,只要不退市再大的利空一天就跌10个点
到处是未成年式评论
到处是未成年式评论 2
2025-12-28 14:16
这个是不是虚拟货币
challenger007
challenger007 2
2025-12-31 16:29
量化最喜欢T+0,他们的资金相当于无限了,不会被锁一天。
用户12xxx37
用户12xxx37 2
2026-01-10 21:27
香港证券etf也是t0你可以去那,看看你能不能玩过机构
老鼠
老鼠 2
2026-01-15 16:49
t0最好,这样一段时间后就理性投资,而不是盲目跟风,那样才对的
桩子
桩子 2
2026-01-14 22:33
这一天就把路走完了,大A是不断跌停,让你痛苦几十天,你愿意选哪个
用户32xxx24
用户32xxx24 1
2026-01-17 10:53
经历过98以前的没人会反对现在的交易模式
用户13xxx96
用户13xxx96 1
2026-01-16 18:54
只有不是规则双标。我亏完了也服气。也毫无怨言。
梓阳真人
梓阳真人 1
2026-01-15 23:54
国内就是对散户保护太好了,说要T+0的就是坏,T+30其实更好,会有更多人能赚到钱
嘟嘟
嘟嘟
2026-01-17 07:56
这样大家就不敢去追小股了,风险大于机会时,大家就更慎重了。所以指数就会回到2000的轨道上
眉毛
眉毛
2026-01-17 11:50
跌的时候一个是直接砍头,一个是凌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