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不是要涨了吗,为什么会破发。 很难理解吗。 比如说你现在在市区有一套次新房,这套

不是要涨了吗,为什么会破发。
很难理解吗。
比如说你现在在市区有一套次新房,这套次新房现在单价多少呢,7W。
到2027年底,这个房子会涨,涨完之后大概多少呢,10W。
现在这个地方有一个小区新房,这个新房卖多少呢,卖14W。
到了27年年底,这个涨了吗。
那这个按道理也要涨的。
那么最后它涨到多少呢,它还是原价,14不动。
你来告诉我,这个房子是不是破发了。
实际上情况是什么呢,这个房子他应该卖多少,卖9W。
因为他卖9W,接下来他涨到14是合理的。
但你不肯卖9呀,你开盘就卖14了,那你怎么可能不破发呢。
那像这个楼盘相当于落地多少呢,落地打7折呀。
这样的房子你在当前的新房里边又不是一个两个了。不倒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