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昨天下午回家路上遇到俩事,大家说说怨谁? 经过一个村子的时候,一辆白色别克轿车

昨天下午回家路上遇到俩事,大家说说怨谁?

经过一个村子的时候,一辆白色别克轿车贴着左边逆行迎面鸣着笛开过来,我当时一愣,急忙踩了下刹车,那个女司机把头探出来瞪了我一眼,好像是嫌我反应慢了!

我把车窗打开,喊她会开车吗?这么窄的路,为什么不打转向?

到了五千路上遇到堵车,当时我停车位置有个道口,一辆黑色轿车从北面开过来,逼停了东边的车流后,准备向南去。当时我看到他的车了,看了看后视镜,准备倒一下让他过去,但是对方的一句话让我打消了念头:哎,你把车倒一下!

司机大概三十多岁,夹着烟卷的右手搭在车窗外头,乜斜着眼睛,一脸的不耐烦,好像是我没主动让路让他很不高兴!

我一动没动,故意摆弄着手机。他看我没反应,开始使劲按喇叭,我还是没动!

过了大概几分钟,车流开始移动,我径直开车离开,那小子把我的后车逼停了,横穿了过去!

你说这叫啥人?一点礼貌也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