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中近4000家上涨,有人说自己亏钱,那就要从自身找原因了,如果大科技涨你亏钱,中小盘涨你还亏钱,那就有一个非常不错的建议:销户,远离股市!
今天亏钱的前提是前几天你要一直是赚钱的,如果不是,那么持仓肯定有问题,这种垃圾股不要也罢,买股票的目的就是为了赚钱,天天让人来股市送钱,那还值得对他抱有什么期待吗?
今天全A差点收了根大阳线,但是回落下来了,一个是因为触及了压力位,一个是因为创业板大跌,不论哪种因素,全A都有触及60日线的预期!
所以,当你错过了大科技,就不要错过了超跌中小盘(包括科技),现在中小盘性价比要远大于大科技,大科技因为有机构加持,机构一旦出货,中小盘的上涨空间是很大的,并且新的主线也会诞生!
所以超跌方向首先要看是否放量,连续创新低的根本就不用看!
抱团方向看看是否抗跌,有没有破十日线,破十日线直接不看!
选股是门艺术,不是运气!
格局是门学问,不是硬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