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说句实话,斯塔默辞职,我是不舍的![流泪]英国首相斯塔默辞职了,黯然下台,作为一

说句实话,斯塔默辞职,我是不舍的![流泪]英国首相斯塔默辞职了,黯然下台,作为一个中国人我认为:1.他是个标准的英国绅士,访华时,西装笔挺走在寒冷的北京街头、吹着黄浦江的冷风,宁要风度不要温度[笑哭],佩服之至!2.对华态度务实、温和,不像反华的前任金毛约翰逊!有这两点,足够!您说呢!

评论列表

1100032
1100032 5
2026-06-23 12:48
现在的大葱都这么贵了?
長月秋語
長月秋語 3
2026-06-23 11:30
金毛狮王呢?怎么现在看不到他出来再走上两歩了?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2
2026-06-23 13:06
不舍的多了,
用户14xxx87
用户14xxx87 1
2026-06-23 11:02
经济搞不上去,缺乏对华战略眼光及执行策略,让上下议院的那些官僚们拿捏,不下台才怪,换谁都一样!这点比现任西班牙首相差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