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英国首相斯塔默下台了,从周日开始,全世界就在谈论他可能在周一辞职,然后果真如此。

英国首相斯塔默下台了,从周日开始,全世界就在谈论他可能在周一辞职,然后果真如此。这已经不是“谁的消息那么灵通”的问题了,而是“谁在释放如此准确的消息?”以及“释放消息的人究竟有多大的权力?”或者干脆这样说“英国的实际管理者是谁?”

看看英国《金融时报》是怎么评论斯塔默的吧:“知情人士表示,斯塔默上任时 ‘没有执政纲领 ’,也没有 ‘改革理论 ’,他处理每一个问题都 ‘如同从一张白纸开始 ’。”

是吗?这么糟糕的斯塔默是怎么当上首相的?

《金融时报》接着说“他(斯塔默)为解决党内反犹主义问题所做的努力,在很大程度上取得了成功,这或许最终会成为他最持久的成就。”

是的,斯塔默在保护犹太人方面的确令人印象深刻,英国网民因为谈论犹太人被抓了不少,从发帖到警察上门远比点外卖到送货员上门的速度快得多。抓错了也没关系,敢抓就行;有时候还要把网民暴打一顿才能证明对犹太人忠心耿耿。也许斯塔默“没有执政纲领”,但他好像有非常清晰的“执政任务”。

现在,英国人都在谈论安迪·伯纳姆将成为下一任首相。为了显得比较民主,需要找一个人来竞争一下。比如达伦·琼斯之类的。

是谁规定安迪·伯纳姆成为下一任英国首相?他们在金融城办公吗?

英国在国际舞台上已经无关紧要,因为它几乎没什么建设性可言了。让英国有点像英国的唯一方面,就是它依然能让俄罗斯感到痛苦,顺便把乌克兰人口大幅减少。

如果这种情况不太好,那英国应该出现一个执政联盟,类似2010年那样。那时候的卡梅伦相当不错。

这需要英国提前举行大选,而不是等到2029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