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连电都能压缩了吗?我从电力行业出来还没10年、发展真是快啊,完全颠覆我的认知了,80度的电池容量能充进去90多度的电,这样的三电技术确实领先全球了。
不过这电耗倒底应该怎么算呢?
反正不管怎么说,这么独步天下的领先技术,无论是对储能行业还是新能源汽车行业都是天大的利好,建议把相应的专利授权出来,这样就很亲民了。
新能源汽车 尚界Z7

现在连电都能压缩了吗?我从电力行业出来还没10年、发展真是快啊,完全颠覆我的认知了,80度的电池容量能充进去90多度的电,这样的三电技术确实领先全球了。
不过这电耗倒底应该怎么算呢?
反正不管怎么说,这么独步天下的领先技术,无论是对储能行业还是新能源汽车行业都是天大的利好,建议把相应的专利授权出来,这样就很亲民了。
新能源汽车 尚界Z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