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收盘了,家人们,放量大涨4304亿, 大涨2916家,待涨2468家,上证指数

收盘了,家人们,放量大涨4304亿,

大涨2916家,待涨2468家,上证指数涨了近72点。

从收盘情况来看,大牛市真的来了。

今天高位科技半导体都是涨的,早盘承接不足绿了一下,马上又拉了起来。

为何会绿那一下?

那就是出货啊,主力在慢慢出货。

一下子出不了货,大家都等着科技出货,科技就不会出货,至少出货也不能那么明显吧。

砸下来没人买,有什么用?

只能稳着盘面,让大家慢慢买,制造赚钱效应,如果科技赚不了钱,外面的人不来了,主力的高价筹码卖给谁去?

至少,现在还没有大规模出货,筹码还没有充分换手。

等到发现跌上去涨不上来,主力不装了的时候,就是出货尾声了,想跑已经晚了。

今天老登板块也跟着沾光了。

特别保险、证券、银行,都有大资金光顾,节前从保险里跑了的家人们,现在肠子都悔青了吧?

筹码就这样被主力拿去了。

所以啊,看到涨了不要急着追,而是要看看能不能卖点,不想卖拿着就可以了。

看到大跌了,有钱买就买点,能做正T就做下正T,没钱了,就躺平等风来。

明天会怎样走呢?谁也不知道,一切的一切,都围绕着高位科技股出货进行,都是为出货服务的。

对此,大家怎么看,欢迎留言评论,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