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这工资在深圳也算是天花板级别了吧!

这工资在深圳也算是天花板级别了吧!

评论列表

糖不苦
糖不苦 9
2026-06-22 18:23
还不够小仙女的零花钱
Wik-L。
Wik-L。 6
2026-06-22 18:52
好多
周育红
周育红 3
2026-06-22 19:10
这是个啥单位啊,发工资这么不靠谱的吗?就一险一金吗?税也不是这样扣的啊。小编随便编的。
WX
WX 2
2026-06-22 21:44
足浴店员工?

用户18xxx44 回复 06-22 22:45
以前的足浴店还差不多,[哭笑不得]

用户15xxx61 回复 06-22 22:14
真相了

用户16xxx12
用户16xxx12 2
2026-06-22 20:04
自己排表格确实很方便。
9400311
9400311 2
2026-06-23 01:33
会所女
用户14xxx11
用户14xxx11 2
2026-06-22 21:24
现在商K这么正规么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2
2026-06-22 21:27
这样的工资,工资单不会是这样的
使钱巨恶
使钱巨恶 1
2026-06-23 00:56
这天花板有点矮
旭日
旭日 1
2026-06-22 23:39
👍🏻
旭日
旭日 1
2026-06-22 23:40
工资单是这样的话,出了劳动纠纷老板不赔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