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同样是午休,左边可能工资更高,你信吗?

同样是午休,左边可能工资更高,你信吗?

评论列表

星月夜
星月夜 5
2026-06-22 15:42
三年前我是左边,在流水线做质检,中午休息就是这样的,没有纸板就地上干睡,干了一年果断离职,找了个双休法休八小时的,厂里一个月工资最多7000,平均5000左右,没有社保,现在一个月7500,不含社保,社保公司另外交,不扣个人

云初·云之 回复 06-22 18:54
现在干啥

星月夜 回复 云初·云之 06-22 22:54
礼品销售

奥拉亚
奥拉亚 3
2026-06-22 17:59
但是右边的下限低上限也高啊[狗头]
zhangzhongzhong12345
zhangzhongzhong12345 2
2026-06-22 01:33
右边的香一点
Eternals007
Eternals007 2
2026-06-22 23:00
左边的挺。高不高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