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大资金想要的:并不是要你接高位的科技股,反而是要你接低位的老登们呢?现在市场上,不少参与者有两个认知:其一,这么猛拉科技股,我就是不跟,看你怎么出!其二,这么大幅打压老登们,就是想要低位筹码,我就是不交!可你有没有想过:老登们本来就是大资金重仓多年的。多年的高抛低吸加分红,他们的成本已低到无法想象。你以为的很低,可能在他们看来,还是有大把盈利空间。你想捡老登股的便宜,焉知不是大资金要的正是这个结果呢?你是否想过:大资金手里本来就有足够多的老登筹码。不然呢?各种老登们均破位下行,难道还能是你砸的?所以呢?当你认为自己是在作壁上观,看科技股独角戏的时候,也许正遂了大资金的心愿。(本文仅为个人观点,勿作任何投资判断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