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开过油车,开过电车,试过混动,说真的都是各有特点,至于家庭用车,我自己做了选择,

开过油车,开过电车,试过混动,说真的都是各有特点,至于家庭用车,我自己做了选择,也来聊两句。

油车加油即走!技术比较成熟,加油站也是网络遍布,非常的方便,没有续航焦虑,也不大受温度影响。

电车静谧性比较好,坐着也比较舒适。唯一的不足,远行充电不是很方便,再说电池受温度的影响,变化还是比较大的。作为北方人,冬天比较冷,夏天比较热。温差还是很大。城市内短途,日常还是可以的。

混动汽车兼具燃油车和电车的优点,我还是比较看好的,现在开的就是混动汽车,不过随着电池技术的成熟,快充的实现,以后也想再换电车,毕竟是电比油省多了!

家庭用车选油车还是纯电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