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0xxx77 41 2026-06-19 13:41 自私自利,影响市容 kvv 回复 06-19 21:36 希望你家有块这样的地,30万就卖了,为了城市的发展 白云朵朵 回复 06-19 18:46 是有这点意思,三百粒可以的了[狗头]
Tsy影子 40 2026-06-19 14:09 哈。要是我。这地方我也拒绝拆迁。大城市黄金地段。300万?想屁吃。 Mr. Stench 回复 06-20 00:15 这是湛江廉江的,一个县级市,什么时候变大城市了?300万在廉江可以买4-5套100方的房了,少吗? 用户14xxx35 回复 Mr. Stench 06-20 12:41 少,人家是门面,是住房能比的?
神马 22 2026-06-19 16:13 收租10年就300万了! Mr. Stench 回复 06-20 00:21 你想多了,这是广东的一个县级市。租金没你想象中的高 用户13xxx23 回复 Mr. Stench 06-20 11:31 问题是他不是只出租一个店面
用户10xxx89 16 2026-06-19 14:09 图片地上不是盛大开业?这种路口转盘位置,到时给你围挡起来,再给装个红绿灯在门口[笑着哭] 并没有什么用 回复 06-19 23:17 哦,别人出不去封死了通行权,饿死在里面了,你说事大不大?有些事不上秤没有四两重,上了秤,千斤都不止。 用户88xxx96 回复 并没有什么用 06-20 00:05 给你留一个缺口完事
杨巨长先生 9 2026-06-19 20:47 整个圏,让车流围着转,有点自私,搞到一条路不能正常通行 用户10xxx61 回复 06-20 19:47 自己的地变成自私了[哭笑不得]。反正不是自己的。你们都该无条件送出去
用户80xxx93 7 2026-06-20 08:21 算你一天卖得400元,多少年才能卖到300万元?直接拿这300万,买一套100万的房子,剩下两百万跟银行玩分批固定存款,光吃两百万的利息都可以躺平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