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0xxx85 1 2026-06-18 20:20 肯定不卖啊,十多年又不是没翻番过,等翻番!我年初就在从化买了一套,装修好了就等着它翻番,如果不翻番、那我就开心的住着、如果翻番那就开开心心的住着。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