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大家发现没有? 现在很多人都不注意形象 隔壁夫妻俩,大半夜的,又开始作了 隔壁

大家发现没有?
现在很多人都不注意形象
隔壁夫妻俩,大半夜的,又开始作了

隔壁来了一对租户夫妻,快大半年了
两口子好像是在附近打工
每天都半夜11点多才回家

大半夜的本来就静,上楼声音大就算了
最让我反感的是,男的每次回家进了屋,就开始跑酷,脚步跺的叮咣响,女的每次都嗷嗷吵,咱也不知道,这两口子从事什么行业,大半夜回家作上了,大半夜的影响左邻右舍也跟着睡不好觉,太气人了!

大家说,遇到这种邻居,该怎么办?

评论列表

一支杆
一支杆 17
2026-06-14 09:05
房子隔音不好大多都是偷工减料的结果
哈尔滨热心市民
哈尔滨热心市民 16
2026-06-18 07:17
自己住独门独院的
青龙之殇
青龙之殇 9
2026-06-14 09:01
经常大半夜的不知什么咯吱咯吱的响?
不笑不知道
不笑不知道 8
2026-06-13 16:18
一般这种问题都是看着办,千万别对着干。就象撞衫谁丑谁尴尬!
好运来
好运来 6
2026-06-14 20:31
这就是住楼房的麻烦
100年不坏
100年不坏 3
2026-06-14 06:45
你是真特么无聊
BHT
BHT 2
2026-06-18 17:55
有什么办法,除非住顶楼。可要是质量不好顶楼可要漏水的。我开始住顶楼就漏水很严重,后来住三楼,现在住一楼。
用户16xxx40
用户16xxx40 2
2026-06-22 09:06
素质太低、又叠堆住在拥挤的楼房,奈何!没有任何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