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宝妈带着一岁左右宝宝乘坐高铁,前排一位女乘客嫌吵,起身怒斥! 前排:会不会带,

宝妈带着一岁左右宝宝乘坐高铁,前排一位女乘客嫌吵,起身怒斥! 前排:会不会带,不会带就不要带! 宝妈:那你来带! 前排:又不是我的种! 宝妈:你再说一句! 前排:怎么样! 宝妈:你为什么要对小孩吼! 前排;你为什么不管住他! 宝妈:你不能先跟我沟通吗,你为什么要骂人! 前排:你没有骂吗! 之后乘务员过来,就消停了! 婴幼儿哭闹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这是无法避免和提前规避的生理问题,为什么很多乘客对婴幼儿的包容度会越来越差,能够共情卫生巾,就不能共情婴幼儿,是否已经忘记了自己幼时啼哭的模样了!

评论列表

翦翦风
翦翦风 56
2026-03-22 21:36
婴儿哭闹肯定是不太正常的!哭闹了,家长态度好一点,就没那么多矛盾,把哭闹当理所当然,愚蠢的认为所有人都应该天然原谅这一切!是不道德的!

用户10xxx54 回复 03-23 07:04
婴儿哭闹不正常?你带过孩子吗?不要把无知当荣耀。

花宅喵 回复 03-23 07:49
一看就是没后代的。居然把婴儿哭闹当做不正常

牛八佬司頭
牛八佬司頭 41
2026-03-22 23:26
三周岁以下的小孩不管怎么哭、笑、闹,那是孩子的天性,由他去吧。那是一个人一辈子最无忧无虑的时候。

似水流年 回复 03-23 03:32
虽然是天性,但也不能不管,看看如果是不会说话的孩子还情有可原,但也需要家长及时安抚。

彩色石头 回复 似水流年 03-23 06:20
你怎么知道家长没有管,没有哄?这文章没头没尾的

三生三世对对对
三生三世对对对 23
2026-03-23 04:13
一副工业隔音耳塞几块钱,一副降噪耳机2.3百的就可以用了。既然喜欢安静就自己就做准备。公共场所,又没特别标注保持肃静,你哪来的权利让婴儿保持安静,你自己不说话?

天天天天都好心情 回复 03-23 16:58
有道理,公共场合,又不是她家,本来孩子哭闹哄不好当母亲的就够着急的了,再有人在旁边找事就更烦

昊天罔极 回复 03-23 19:28
说的对,又不是没有静音车厢

穷极一生
穷极一生 17
2026-03-23 03:34
婴儿没问题小孩不行😏
奔腾年代
奔腾年代 14
2026-03-23 03:36
孩子哭闹是正常的,但肯定对别人有影响,所以,问题的关键点就在于家长的态度。
ZJW
ZJW 13
2026-03-22 18:28
发视频,看看有多吵闹。
壁秀BShow
壁秀BShow 13
2026-03-23 05:16
不是忍不了小孩哭闹,是忍不了大人理所当然的态度。
用户15xxx49
用户15xxx49 12
2026-03-23 09:44
这种情况其实很矛盾的,都有理,从孩子家长来讲,他有带孩子的权利义务,孩子有哭的权利,他有带孩子进公共场所的权利;从另一个守打扰的乘客角度,他买票乘车,有享受优美环境的权利,没有一定要接受吵闹环境的义务,孩子吵闹总归是影响到了别人,就看这事双方的接受程度和平衡点在哪里。个人观点看,家长是最了解自己的孩子的,出门前最好准备工作做充分一点,做好孩子异常哭闹的应急预案,尽量减少打扰别人的可能,确实孩子哭闹一路,其他乘客肯定很窝火的,哪怕不说,也一定是不爽的,另外孩子太小的话,容易吵闹的话,尽量减少公共区域的交叉。安排合理的出行方式和交通工具。
本质安全
本质安全 9
2026-03-23 07:07
2岁以上就跟家教和父母管不管有关系了。除了超雄或者多动症等有毛病的孩子以外,是可以引导教育的。
T-800
T-800 7
2026-03-23 07:32
独生子女缺少包容性,社会节奏太快,人心浮躁,火气大。
那梦Zoe
那梦Zoe 7
2026-03-23 11:34
这是人话吗?古人都说,千军难止婴儿啼!如果是更大的幼儿,家长确实有责任,应该尽力安抚。婴儿怎么弄?打死吗?完全没有同理心,自己也是一个婴儿的时候,不会哭闹吗?
曾经沧海难为谁
曾经沧海难为谁 6
2026-03-23 10:11
乘警同志,我后座的小孩一直在哭闹,可抱着他的那个妇女也不哄孩子,也不喂奶喂水的,任由孩子哭的脸都憋红了,还有和那女的同行的那个男的,看都不看小孩一眼,还显得很不耐烦。我看这两人不像孩子父母,会不会是人贩子啊。
娃娃azurkangk
娃娃azurkangk 5
2026-03-23 13:27
公共场合婴儿哭闹就是大人不作为无能的表现。再者,用孩子哭闹正常当掩饰的是及其自私自利的行为。
我想念着我
我想念着我 5
2026-03-23 13:24
不是哭闹问题,是很多家长根本不管才让人烦
野猫
野猫 4
2026-03-23 09:49
人人都是从婴儿开始的,多一些包容,多一些理解。何必要去伤害别人,语言也能杀人!

用户13xxx05 回复 03-23 16:28
这不是婴儿哭闹的问题,这是宝妈对旁人的态度,引爆的问题!婴儿哭了哄好就行了,就怕觉得小孩子闹吵到旁人是正常的,然后态度身段不放低,那就只会引火引骂!

用户15xxx49
用户15xxx49 4
2026-03-23 09:52
高铁有噪声指标,为什么做的密封性这么好,其实是高铁人一直在践行人民美好生活的需要的不断追求,它是公共场所,本身是是一个更偏向于安静的公共场所,甚至包括现在的地铁都要求禁止声音外放,有保持安静标识,这种公共交通承载着太多的苦逼的日常,在现在这种浮躁的氛围中,日日奔波的苦逼们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和良好的氛围。我们从这个角度不能把高铁和地铁简简单单当成公共场所那么简单。为他人创造安静优美的环境本身就是一种美德,需要人人来认识到,体会到,执行到位。
用户12xxx52
用户12xxx52 4
2026-03-23 16:03
12306可以考虑设婴幼儿及老人车厢,注明“婴”、“老”,按购票人身份证信息自动出票,精细化管理!
如虎添翼 333601
如虎添翼 333601 3
2026-03-23 09:18
所有在车上或其他公共场所的婴儿都哭闹吗?答案是肯定的!还是家长问题!
云涛
云涛 2
2026-03-23 03:39
跟孩子一样都控制不了自己
黄海跃
黄海跃 2
2026-03-23 07:01
分出一列母婴车箱不会好些

用户12xxx89 回复 03-23 07:18
现在有静音车厢,买票的时候可以选

用户14xxx80
用户14xxx80 2
2026-03-23 17:57
你哭你的,我说我的,没说我一定要理解你吧?我就不理解你,我就走错了,犯了死罪了?态度好点,没人会因为这点小事跟你过不去,我为什么要包容一个不讲道理还惹人烦的人呢?
西门左首
西门左首 2
2026-03-23 13:38
一岁小儿那就没办法了,有时是控制不住的。
小眼不敢瞪大眼
小眼不敢瞪大眼 2
2026-03-23 19:00
一句不好意思,没人会继续追着骂,管过了,想过会影响他人,可以谅解。但是一句理所当然,没人会给好脸。人家说的没错,不是我的种,凭什么你觉得理所应当?那些圣母,说静音耳塞的,估计和婴儿一样,可惜是巨婴。愿你出门,处处不顺。牵扯到你自己的时候,别猴急玩命丑态百出
唉唉唉是我啊
唉唉唉是我啊 1
2026-03-23 08:40
呵,一般小孩哭闹,家长只要在哄在管,有人说,家长抱个歉。什么事都没有,就烦这种不管还嘴巴逼逼的家长。
天平
天平 1
2026-03-23 15:46
让我带我就带,没什么是打一顿解决不了的
用户17xxx93
用户17xxx93 1
2026-03-23 11:21
动车组不会专门开个母婴车厢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