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一个晚上还是觉得四代这群人都该抽,他们比上面三代都缺失的点就是整个四代没有经历过难关,他们大部分人几乎可以说是被公司好声好气的保送,没有患难过怎么宣扬真情,没有狠狠被挫过,怎么凸显个人成长。铲子就是因为有了那一遭,所有人都透着一种鱼死网破浴血重生的干劲和狠劲。我要是公司我真就玩个大的,把这群逼人全部耍了呵呵呵呵。
想了一个晚上还是觉得四代这群人都该抽,他们比上面三代都缺失的点就是整个四代没有经历过难关,他们大部分人几乎可以说是被公司好声好气的保送,没有患难过怎么宣扬真情,没有狠狠被挫过,怎么凸显个人成长。铲子就是因为有了那一遭,所有人都透着一种鱼死网破浴血重生的干劲和狠劲。我要是公司我真就玩个大的,把这群逼人全部耍了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