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昨天妻子去饭店吃饭。我很生气,我问她:你吃饭,为什么不带我?她说:人家都是有身份

昨天妻子去饭店吃饭。我很生气,我问她:你吃饭,为什么不带我?她说:人家都是有身份有地位的人,你的档次的确不够,所以就没有喊我。

我被说服了。是的啊!档次不够的人参加酒席,的确不宜去,因为别人也觉得别扭,心里想,你来干什么啊?扫兴!

我说:那你把吃剩的打包回来。因为我知道有档次的人吃饭,从来都剩很多菜,甚至有些菜根本没动。妻子说:你不觉得不卫生么?我说:我档次这么低,还挑三拣四啥啊!

其实我真不嫌弃别人吃剩下的饭菜,因为我档次低啊,吃人家的口水菜,也提升一下自己的档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