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伊朗就谈判成功发表评论!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巴加埃就今天伊朗与万斯的会谈发表评论:
“第一,我们已成立‘冲突管控小组’,以稳定中东地区(包括黎巴嫩)的前线局势。
第二,我们建立了一条沟通热线,若霍尔木兹海峡出现问题,可通过该热线联系伊朗。
第三,我们已成立核问题工作组,一旦美国完全履行协议的第13条,该工作组将立即启动工作。
第四,我们与卡塔尔签署了关于释放伊朗被冻结资产的协议。
第五,我们已收到美方文件,允许我们在60天内免受制裁,自由出售石油、天然气及石化产品。”
就是说:
——成立两个工作小组,一个是管控中东冲突,通过小组协商处理,一个核问题小组,要看美国对13条的承诺的落实情况进行执行。
——一条协议,就是对伊朗部分海外资产的解冻已经达成。
——60内免制裁,伊朗石油,天然气等可以自由贸易。
个人感到美国作出了巨大让步!
谁输谁赢,大家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