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曾子下午又换股了,之前就说了,大曾子肯定会手痒忍不住割了宗申,又追了其他票,目前还是红的,上午亏1万多,下午亏8K,很显然追进去的票赚钱了。值得一提的是,宗申下午也拉了起来,收盘-1,搞不好明天反包,而大曾子追的估计又吃面。很多粉丝看到大曾子的宗申跑了,纷纷表示可以放心持有,毕竟趋势没走坏,有反包的预期。
大盘下午V了起来,存储原本高开低走,下午长电上板,存储再次回流,银行、保险、证劵轮番上阵,这行情其实也是不好出手的。

大曾子下午又换股了,之前就说了,大曾子肯定会手痒忍不住割了宗申,又追了其他票,目前还是红的,上午亏1万多,下午亏8K,很显然追进去的票赚钱了。值得一提的是,宗申下午也拉了起来,收盘-1,搞不好明天反包,而大曾子追的估计又吃面。很多粉丝看到大曾子的宗申跑了,纷纷表示可以放心持有,毕竟趋势没走坏,有反包的预期。
大盘下午V了起来,存储原本高开低走,下午长电上板,存储再次回流,银行、保险、证劵轮番上阵,这行情其实也是不好出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