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在中国,在北京待久了,很多驻外媒体记者变得比国内一些官僚还官僚! 他们都脱离了国

在中国,在北京待久了,很多驻外媒体记者变得比国内一些官僚还官僚!
他们都脱离了国内基本民众群体,对于国内普通大众心态都失去了基本判断!
现在纯粹为了迎合国外资本和政治权贵需要!

评论列表

点点
点点 5
2026-06-22 22:54
永远不踏上印家坡的土地
易有日月
易有日月 4
2026-06-22 19:18
跷二郎腿……紧张撒谎大概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