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1xxx23 49 2026-06-22 12:30 现在医院比较多 rangerszzy 回复 06-22 17:39 也就北京有 飞雪落孤城 回复 rangerszzy 06-22 18:08 不,我在四川绵阳人民医院见过。
尘少如烟亦 19 2026-06-22 13:58 实在没地方安排人了 加多宝 回复 06-22 14:12 要是真不知道查一查也行,医院是强制要求配备的。急救和手术是要专门配人的。 纳尼 回复 06-22 15:46 去医院20分钟也等不来电梯就知道有多难了[滑稽笑]手术病床就挤不进去了,这种关掉外面按钮里面接人和手术好了送人回病房,完事以后就撤走人正常开放了
用户90xxx86 18 2026-06-22 14:22 电梯管理岗,技术人才 用户11xxx02 回复 06-22 17:16 技毛,就是给领导看的 飞雪落孤城 回复 06-22 18:09 特种设备作业。
lemon_bee 15 2026-06-22 14:45 90年左右,我在我爸单位见到过这个职位,那时候电梯还是个新鲜玩意儿,后面慢慢普及了,大家都会玩了,好像就没人了。 杨昊带带我 回复 06-23 00:11 那时候这岗位酒店偏多吧 只有一个我 回复 06-22 22:00 我咋说现在怎么没人给按电梯了?以前都是说一声就行了[抠鼻][抠鼻][抠鼻]
土星来客 9 2026-06-22 15:36 干久了你也烦,汗臭味,闻不完的臭屁! 逝去的青春 回复 06-22 21:52 估计工资也不高,每天什么人都有,他这个相当于服务行业。脾气不好的,干不来这个 咔替voc 回复 逝去的青春 06-23 00:48 我们医院,这种电梯岗位,正常工资加均奖,10k➕
不知道 4 2026-06-23 00:40 这种一般是手术,或者急救才配这个岗位,在手术面前,时间就是生命,一般都是医院安排手术直接对讲机呼叫,主打一个手术时间管理大师,不浪费一点时间,我之前手术就是被人安排走这个电梯,直达手术室楼层,全程没有在等电梯这个节点上浪费时间[赞]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