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都以为是豪门内斗抢家产,结果人家大小姐压根不跟你玩了。杜建英那边费半天劲,守住了

都以为是豪门内斗抢家产,结果人家大小姐压根不跟你玩了。

杜建英那边费半天劲,守住了“娃哈哈”这块金字招牌和46%的股份,以为赢了上半场。结果一扭头,宗馥莉直接把所有能控制的工厂、渠道、团队,全部改名叫“宏胜”了。

过去一个月,从合肥到拉萨,只要带“娃哈哈”字头的公司,都在工商系统里排队消失。这操作叫釜底抽薪,你守着个空壳牌子,我把能下蛋的鸡全抱走了。

宗馥莉也辞了董事长,那29.4%的股份就当每年收租了,自己一头扎进新品牌KELLYONE里。

她在江浙沪便利店铺了一款叫“果然啵啵”的汽水,定价3块钱。这招太狠了,她2016年搞KELLYONE时还卖七八块一瓶,现在直接杀进娃哈哈最擅长的价格区间,用你最熟悉的打法,来抢你的地盘。

现在媒体和老臣都沉默了,因为这事无解。你不同意我用“娃哈哈”?行,我连人带厂都不要这三个字了,我重建一个“宏胜系”。

那瓶3块钱的汽水,就是“宏胜系”吹响的第一声号角。

评论列表

鸟巢
鸟巢 43
2026-06-13 07:22
只要放弃娃哈哈三个字,那肯定是自寻死路,工厂遍布全国各地又如何?废弃厂房而已嘛

用户14xxx09 回复 06-14 00:05
但是人家还有哇哈哈股份,顶多白干几年

水到渠成 回复 用户14xxx09 06-14 02:43
莉莉是我的人生偶像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34
2026-06-13 21:23
宗馥莉作死,还在吹,营销号疯了。
River
River 33
2026-06-12 12:09
名牌变杂牌
高启强
高启强 26
2026-06-12 10:37
抵制果然啵啵,全是色素加香精
自在娱牛奶哥
自在娱牛奶哥 24
2026-06-14 03:12
水军这么多?一如既往的水军?以正视听?相关部门应该管一管了?!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20
2026-06-14 05:58
老百姓认得是娃哈哈,不是你宗馥莉,也不是你宗馥莉搞的KELLYONE, 再折腾下去肯定会彻底凉凉了

DF5C威武 回复 06-18 23:22
感觉是宁为玉碎不为瓦全,她想搞死娃哈哈[抠鼻]

用户12xxx51 回复 DF5C威武 06-19 12:46
呵呵。谁抢她的玉了?是她自己贪兄弟的瓦。

ruirui
ruirui 16
2026-06-19 15:16
大小姐是在争一口气,显然她老子装那么多年她忍了那么多年得有多憋气。
DF
DF 15
2026-06-14 00:40
支持啵啵
哎哟喂
哎哟喂 15
2026-06-19 10:27
那个叫某老的伪君子,这下棺材板快踢翻了
阿清
阿清 14
2026-06-12 15:15
自作孽不可活啊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14
2026-06-14 07:53
真的不明白,网络上挺宗馥莉的奇葩文章不定时出现。其实大家眼睛是雪亮的,大逆不道是她的本质,贪婪,虚伪更是吸引眼球。时不时出来蹦哒一下,可见水军部队不是白养的。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12
2026-06-19 14:13
别动不动就嫡女庶子的!!!!真按嫡庶时代的传统,有哪个嫡女继承父亲遗产的??????全是庶子承继!!!

nemo 回复 06-20 07:52
有嫡立嫡,无嫡立长。长子就不分嫡庶了,因为没有嫡子!

用户13xxx09
用户13xxx09 9
2026-06-18 17:46
以后买宏胜
北京—王欣
北京—王欣 9
2026-06-13 22:26
国有资产减值了,哈哈的最大的股东是国资。废了哈哈的牌子,相当于让国资大幅贬值。

用户16xxx70 回复 06-14 21:05
那股份本来就没什么用,你不会搜一下他具体在哪个国企名下。[静静吃瓜]原本是区政府直接持有的,后来划到区政府下面的国有企业持有了。[静静吃瓜]若不是宗馥莉闹得太难看,那个国有股份,就是陈芝麻烂谷的事

北京—王欣 回复 用户16xxx70 06-15 08:43
股份能拿分红呀。

zyr17
zyr17 8
2026-06-14 20:22
宗庆后自己采访时讲他爷爷当过汪伪河南省代省长。宗庆后自己在采访中说宗馥莉是美国国籍。中国国籍法规定加入外国国籍的中国人自动丧失中国国籍。一个失去中国国籍的,想再加入中国国籍比外国人申请加入中国还能,起码这个外国人大概率没有背叛中国向美国宣誓效忠的过去。
生态农业
生态农业 8
2026-06-19 19:40
离开娃哈哈,啥也不是
用户54xxx87
用户54xxx87 7
2026-06-19 14:51
作死!
用户17xxx98
用户17xxx98 6
2026-06-14 13:26
不认小三和私生子也成有问题了

勤锐五金 回复 06-14 22:07
是谁不认?

nemo
nemo 5
2026-06-20 07:50
这和宗庆后当年挖空娃哈哈的实体生产线是一个套路!据说22年娃哈哈集团营收500亿,集团盈利1871万,娃哈哈系的盈利47.67亿。也就是说宗庆后家族挣了47.49亿,娃哈哈集团挣了0.187亿。
nemo
nemo 4
2026-06-20 07:53
这两组数据存在巨大的反差,主要是因为娃哈哈的营收和利润高度依赖于其庞大的“体外公司”体系(如由管理层和职工持股会成立的各类投资公司、以及宗馥莉执掌的宏胜集团等)。截至2022年底,主集团的营业收入仅占整个“娃哈哈系”总营收的2.74%,净利润占比更是仅为0.39%
a28866845
a28866845 3
2026-06-14 09:59
果然就好,加个啵啵就显得掉渣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3
2026-06-18 06:14
名声臭了果然啵啵完蛋了
第六代传感器
第六代传感器 2
2026-06-19 11:29
果然叭叭也是个黄
图南
图南 2
2026-06-20 08:15
宗试图侵吞国有资产的嘴脸历历在目
修改
修改 1
2026-06-13 07:46
一个杂牌
天妒风流
天妒风流 1
2026-06-20 11:02
美国回来的不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