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兄弟们,科技我都加仓了,新开了一个冰轮环境。接下来科技应该是坐等起飞了。不要跌了

兄弟们,科技我都加仓了,新开了一个冰轮环境。接下来科技应该是坐等起飞了。

不要跌了就心慌,科技跌了肯定是买点。

点赞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