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郁闷!今天大A放出3.76万亿的历史第二天量,各大指数全面起爆,但我持仓个股却遭遇普跌,市值回撤力度还不小,都因我账户全是科技股,而今天市场大放光芒的是中字头和银证保。盘中也曾想追点券商股,但想到以往券商股脉冲时间不超过1天半,最终还是忍不住把资金用在科技股做T了。盘后回看市场,保险和券商非常强势,只是难猜其持续走强的可能性是大是小。初步想法,暂时不碰老登股,还是等科技股跌出机会了。

真郁闷!今天大A放出3.76万亿的历史第二天量,各大指数全面起爆,但我持仓个股却遭遇普跌,市值回撤力度还不小,都因我账户全是科技股,而今天市场大放光芒的是中字头和银证保。盘中也曾想追点券商股,但想到以往券商股脉冲时间不超过1天半,最终还是忍不住把资金用在科技股做T了。盘后回看市场,保险和券商非常强势,只是难猜其持续走强的可能性是大是小。初步想法,暂时不碰老登股,还是等科技股跌出机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