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晚上停两次电,很久没有遇到这种情况了。
晚上7点钟左右,正看着电视剧呢,突然电视屏幕一黑,头顶的电灯没光了,电风扇也停止了转动。
老伴说停电了。
钻进脑袋里的头一个念头是跳闸了。
打开屋里的总开关,发现一排开关,个个都好好的立着,没跳。
再观察周围环境,家家窗囗都一团漆黑,才知道整个小区停电了。
正着摸着找电话号码,给有关单位打电位,问问情况,头顶的灯一亮,有电了。
生活又正常了。
晚上10点钟左右,坐在床上翻手机,突然全屋一黑,空调停止了工作。
这次我没去检查总开关,直接望向窗外。
窗外一团漆黑。
又停电了。
这可是好多年没遇到过的事情了!
那就等着来电吧!
大概10分钟光景,灯又亮了。
一晚两次停电,都是停了10分钟左右。
到底什么原因停电,明天再去打听,今晚先休息好再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