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上海中山医院的心内科真的太厉害了,大医院真的是效率高呀。现在马上十点了,已经排到

上海中山医院的心内科真的太厉害了,大医院真的是效率高呀。现在马上十点了,已经排到1014号,我是1087号.竟然可以待诊了,本来预约的是下午三点,提前来也赶上了。

评论列表

龙鱼
龙鱼 4
2026-06-22 09:24
是喜是悲,喜是效率高,悲是每位患者亨受诊疗的过程有几分钟,看病必尽不是流水线生产。而你待诊时间又是多长时间。
理性看球
理性看球 3
2026-06-22 10:25
就看有多少个诊室,多少医生。不够多的话。那就有敷衍的嫌疑。问几句各种检查一大堆,几年前在瑞金医院血液科挂了800元一位张姓的专家号,等到见了专家,张急着要赶飞机去北京,问诊不超过5分钟,感觉太不好了。什么医者仁心。钱收了其它都是狗心。
牧牧
牧牧 2
2026-06-22 12:53
一个小时60分钟,从8:30开始到12:00共3小时30分钟,合计210分钟,每个病人化1分钟共计210个人,实在不明白上述的号是多个医生共享还是什么。
TOCCATA
TOCCATA 1
2026-06-22 09:35
初诊又不费时的,欻欻欻开一堆化验、检查的单子,下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