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想着给下午回来的 G 哥做点什么。
他说,不用。
公公那里,他们哥俩端午节那天都已经连过节带父亲节一起给公公过了。
于是中午用六块排骨和白菜以及之前吃剩的卤水豆腐冻的冻豆腐,做了一个白菜冻豆腐。
我现在做排骨,也是按块走,买了 20 块排骨,分了 3 份。
买的啤酒和杏仁饮料。
给他洗了蘸酱菜,包括小生菜、黄瓜、辣椒、葱和圆葱等,炸了鸡蛋酱。
焖了一锅豆饭。
昨天买了一点荔枝王,但是口感不如妃子笑。
我吃了几个,给他留了几个牛油果,吃了一半,给他留了一半。
午餐就这样做好了,等待他回来一起吃而已。
发现了,晚上睡眠如果晚,白天就困。
刚才又睡了一觉。
也许是年龄问题,睡眠不足,根本就支撑不起一天的忙碌。
头条小说存货不多。
其实上周提前写了一些,但是上周基本每天都在忙忙碌碌中度过,全靠存稿交任务。
今天也是忙忙碌碌几个平台发文,像完成任务似的,在做。
再次祝福:父亲节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