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高三女孩用“咯噔字体”写卷子,老师:无法判卷,直接0分。

高三女孩用“咯噔字体”写卷子,老师:无法判卷,直接0分。

评论列表

我有一个朋友
我有一个朋友 21
2026-06-21 16:07
书写在于表达,表达对象不认识就是0分。你找个狂草大师写高考作文还是0分
用户18xxx83
用户18xxx83 16
2026-06-21 12:31
我怎么感觉写得不错,一般人写不来。

饕餮 回复 06-21 15:06
作文字体有要求的不是你这种这么酷炫的字 你写的再好看也没用啊不按规格来那就没分了

用户48xxx77 回复 06-22 09:03
那就给你零蛋,自己回去创作去

用户37xxx40
用户37xxx40 11
2026-06-21 16:02
这是考外语,外国佬还就这么写,凭什么给0分。如果是外国佬考中文,外国佬肯定也写的弯弯扭扭,我敢绝对说不会给零分。所以,做人不要双标

风烟露酒醉似仙 回复 06-22 09:28
是你在双标,你用狂草写语文试卷,一样不容易识别也是没分。和中文,外文没关系。不用转移矛盾。

一沙一世界
一沙一世界 8
2026-06-20 23:47
没见过世面的样子
榴梿鸭
榴梿鸭 7
2026-06-21 15:25
我也是写这种“圆体”的,但他写得太难看了。
真_巍巍无双
真_巍巍无双 3
2026-06-22 17:32
我记得语文卷对字体也没要求。电脑识别不出,就由专人老师阅卷。毕竟书写整洁清晰,不失美观与艺术价值,不该武断地一刀切。反而让人觉得是阅卷老师的惰怠。
枭yjz
枭yjz 3
2026-06-21 20:07
改卷老师这都看不懂,服了
文鉴
文鉴 3
2026-06-21 14:37
这是外语靠卷?
龙腾虎跃
龙腾虎跃 2
2026-06-21 11:50
这字体一般真的写不来
核平使者
核平使者 2
2026-06-21 13:55
直接判错,还折磨老师[打脸][打脸][打脸]
木丁西
木丁西 2
2026-06-22 14:33
老师慢慢看应该看得懂,问题就在一天要阅卷几百份,老师根本没时间在一张卷子上花太多时间。
龙泽天下
龙泽天下 2
2026-06-22 10:06
0分就对了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2
2026-06-22 13:44
医生这么写,啥屁都没
中国巴菲特
中国巴菲特 1
2026-06-21 16:33
这是英语书法题,水平高
成为有关
成为有关 1
2026-06-22 10:15
不错 值0分
good
good 1
2026-06-22 18:56
考试是考试,网络是网络,别说咱们给0分不合适,你去外国考试用这种字体试试
一朵小红花
一朵小红花 1
2026-06-22 09:17
只能讲是鬼画符
vanbenchat
vanbenchat 1
2026-06-21 16:02
好字体用错场合[抠鼻]
西瓜没瓤
西瓜没瓤 1
2026-06-22 10:05
这很难认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