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8xxx83 16 2026-06-21 12:31 我怎么感觉写得不错,一般人写不来。 饕餮 回复 06-21 15:06 作文字体有要求的不是你这种这么酷炫的字 你写的再好看也没用啊不按规格来那就没分了 用户48xxx77 回复 06-22 09:03 那就给你零蛋,自己回去创作去
用户37xxx40 11 2026-06-21 16:02 这是考外语,外国佬还就这么写,凭什么给0分。如果是外国佬考中文,外国佬肯定也写的弯弯扭扭,我敢绝对说不会给零分。所以,做人不要双标 风烟露酒醉似仙 回复 06-22 09:28 是你在双标,你用狂草写语文试卷,一样不容易识别也是没分。和中文,外文没关系。不用转移矛盾。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