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这么优秀的女人,怎么还离婚了呢?

这么优秀的女人,怎么还离婚了呢?

评论列表

小馬
小馬 17
2026-06-21 15:55
我对女方要求不高,长得像刘亦菲,是个处女就行,两个人把日子过好比啥都强。(是不是这样[哭笑不得])
用户16xxx24
用户16xxx24 11
2026-06-24 19:01
彩礼28万八,不但要养两个别人的孩子,还要以后每个买套房,就这还说自己要求不高?乌龟王八蛋都受不了吧?
huair
huair 7
2026-06-19 12:35
彩礼只拿28.8
收购熊猫
收购熊猫 5
2026-06-24 22:54
这也是个镶了金边的
天心惟衡
天心惟衡 2
2026-06-25 00:25
一般人去庙里许愿都不敢这么说呀,你的胆子确实是不小啊。就这还不是找接盘侠呀?[裂开][裂开][捂脸哭][捂脸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