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伊一停战,以色列今后就该老实了。过去,以色列面对伊朗的时候强硬,是觉得有美国兜底!但现在的问题是,美国感受到了战争的代价后,不想再跟伊朗打了!
今后,如果以色列不听美国的,那么只能以色列自己去打!说实话,伊朗是没制空权,但仅仅靠以色列的空袭,真的拿伊朗没办法!而且一旦没了美军中东基地吸引伊朗的部分导弹,以色列根本招架不住!
过去几十年,以色列一直在拉美国下水,在他们看来,美国下场了,伊朗就完了!现在美国确实下场了,伊朗没完,顺带还主导了霍尔木兹海峡!
接下来,美国肯定不会再帮着以色列打伊朗了,以色列估计真要老实了,三五年,甚至是十年,估计都不敢再跟伊朗硬碰硬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