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杀 227 2026-06-06 17:05 外国人大都吃汉堡嘛!黄的,黑的,白的都有,嘴能不大吗,至于眼睛,拽头发拽的 Tony 回复 06-06 21:06 真会聊天 用户79xxx52 回复 06-08 07:51 哟西
马铃薯就是土豆 63 2026-06-08 11:20 欧美人普遍排斥亚洲人。黑人和白人即便互选,也不愿选择亚洲人。所以亚洲人还是在亚洲混吧,出去受那冷眼干嘛? 在路上 回复 06-21 18:58 离开过村了没 为什么有钱人都爱跑去外面?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