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每次出差回来,我都特别心疼他。
一个人在外头东奔西跑,吃不好睡不好的,我看着就难受。
只要他回家高兴,我什么都愿意顺着他。
平时聚少离多,他在外头扛着压力,我帮不上忙。
回到家要是连口热乎饭都没有,他心里该多失落。
我都会变着法子哄他开心,准备点他爱吃的小菜,把家里收拾得亮亮堂堂的。
一个大男人在外面跑业务、谈客户,看人脸色,真的不容易。
回家了让他舒坦了,下次出差才更想回来。
因为他也觉得,再苦再累,家里有人等着,有人惦记,就值了。
回来这几天我都不让他碰家务,让他踏踏实实休息,多陪陪孩子。
我亲自下厨,把他念叨了好几天的菜全做上,给他好好补补。
老公基本都是家里的顶梁柱,在外头撑着,这个家才能转。
我觉得对老公好,就是对这个家好,也是对自己好。
他心里暖和了,在外头才会更有劲头,日子才有盼头。
所以他回来我从来不跟他较劲,有啥事都好好说。
我知道男人在外边压力大,有时候回来不爱说话,或者脾气急一点,都正常。
女人越温柔,男人才越恋家。
家里的日子过成啥样,其实都看女人怎么想怎么做。
就看你舍不舍得把心思放在老公身上,会不会疼人。
你们觉得是不是这个理儿?
夫妻日常 婚姻与家庭 有品位的女人,一般都是什么样的人 什么是女人的顶级智慧? 究竟什么才算是真正的妻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