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难道大鹅真在战争里拔不出来了吗? 现在大鹅想要停战谈判,保住已经占领的地盘,但

难道大鹅真在战争里拔不出来了吗?

现在大鹅想要停战谈判,保住已经占领的地盘,但是无人理会。之前美国还想调节,现在兴趣寥寥。也就是说,大鹅停战都找不到中间人了?

前几年还说大鹅越发越富,现在直接是财政巨大赤字,都快支撑不住了。尤其是石油价格也没多少,又给降下去了。天然气也是卖不到欧洲多少。油气资源都不再是之前随便卖钱的地步了。

大鹅打仗不怕死人,但是真的怕没钱。一旦资金流断了,怎么给雇佣兵发工资,怎么维持军事开销?一旦缺钱,几乎什么都运转不起来了。

关键是大鹅要借债,请问找谁借呢?自己发行人民币债务,自己借给自己,目前是这样操作的。至于借外债的话,那就得需要抵押物,大鹅除了土地可以抵押,似乎没别的可以抵押了吧?

问题是谁敢借给大鹅资金,那不是直接会遭到欧美西方的制裁?到时候直接断了跟欧美国家的贸易,谁都不敢借吧?

所以左看右看,压力不小。土地站住了,军事也可以不输,但是财政顶不住了。没钱寸步难行,真的没钱了,只能卖黄金,最后财政就容易崩溃吧?

现在财政顶得住,再打一两年,财政还顶得住吗?现在没人敢说大鹅越发越富吧?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1
2026-06-24 23:50
[大哭][大哭][大哭]
信念de锚
信念de锚
2026-06-25 00:50
慢慢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