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看爸爸去哪儿的时候,我最喜欢的就是黄多多,但是当时在节目里面她其实并不讨喜,因为和其他一起参加节目的小朋友相比她当时年纪已经算大了,她当时已经10岁了,其他的小朋友最大的也才5岁,在当时他承担了大姐姐的这个角色,也背负了很多骂名,无非是说她年纪大了已经开智了已经懂得耍心机了等等之类的,把在节目里面的一些片段恶意解读就这样放在了一个10岁的小女孩身上,不太想去评价她因为她的家庭背景获利多少受益多少,因为当时我也只是一个十几岁的小孩子,只是当时看节目的时候我真的很喜欢她,我觉得她长得好漂亮,怎么会有一个小女孩这么漂亮。。然后这么多年 总能在互联网看到她的一些照片,有时候是演话剧的片段,有时候是一些生活照,今天看到说是什么黄多多电影脸又上热搜了有感而发了,就是觉得她真的很漂亮!如果投胎能够选志愿这肯定是我的第一志愿 第二志愿还是王诗龄这个保持不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