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大曾子30W没保住,4万才充值几天又没了,还倒亏,这也太搞笑了。大曾子昨天尾盘去

大曾子30W没保住,4万才充值几天又没了,还倒亏,这也太搞笑了。大曾子昨天尾盘去了杭电,收盘亏3个点,但实盘收益却亏了6个点,很显然,大曾子应该是割了航天去追了其他票。今天科技调整,很多票都是冲高回落,早上稍微犹豫一下就会杀到水下,资金转手去了避险方向拉了医药,大金融继续表现,虽然大盘红了一下,但个股都是普跌,这还是牛市吗。
大曾子这翻操作,难怪网友都说他是表演型人格,一直都在亏钱啊,充会员的究竟是什么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