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那条让我想起去年的俄乌谈判。去年几乎一整年我都在看俄罗斯忙着辟特朗普张口就来的谣。流程完全一模一样:疑似有进展——特朗普说我们大赢特赢——俄罗斯人说根本没有那回事——特朗普说一切都很好——其实几乎什么也没有。
当然,伊朗人应该不会什么都没有。但是看到他们跟在特朗普大放厥词后面辟谣,我仍然会觉得很力竭。
别тмд的再赢了。
刚才那条让我想起去年的俄乌谈判。去年几乎一整年我都在看俄罗斯忙着辟特朗普张口就来的谣。流程完全一模一样:疑似有进展——特朗普说我们大赢特赢——俄罗斯人说根本没有那回事——特朗普说一切都很好——其实几乎什么也没有。
当然,伊朗人应该不会什么都没有。但是看到他们跟在特朗普大放厥词后面辟谣,我仍然会觉得很力竭。
别тмд的再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