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庭的李庭长简直气炸了。近半年来,他们庭的书记员流失严重,两个考走了,一个另谋出路,如今就剩下一名书记员,正常的庭审工作都难以有效推进,他生怕这唯一的书记员也累得离职。
他向政治部申请增配人员,可政治部却反问道:“别的庭室都能留住人,为啥就你们庭的书记员老往外跑?”
这话把李庭长气得差点背过气去。这能怪谁,不就是运气不好嘛,手指还有长短呢。水往低处流,人往高处走,人家有更好的发展机会,也是人之常情,谁不是为了生活啊。
没有书记员,庭室工作根本无法开展。为此,他隔三岔五就向其他庭室借书记员,但这终究不是长久之计。
友友们,你们怎么看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