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家属不愿意拿水果,病人也不要求说吃,我可也省不少力了。 她房间里七个病人,病人

家属不愿意拿水果,病人也不要求说吃,我可也省不少力了。

她房间里七个病人,病人家属来看病人的时候,没有人给病人拿水果吃,他说,这样一来,我也不用每天慌着给他们洗削皮,让他们吃了,这时间我也坐下休息一会,我房间里五个病人,有四个病人的家属,每次来都给病人拿水果,像现在的季节拿桃子和瓜的多,早上病人下去锻炼的时候,我在房间里给病人的桃子,洗干净皮给削掉,切成块,放在病人的碗中,病人回来了用勺子挖着吃,不是病人不会拿着吃,而是拿着吃的时候桃子流水流的到处都是,11床早上,回来吃一个猕猴桃,猕猴桃削削皮切成块,喂到他嘴里,下午吃苹果,十床的是上午吃桃子,下午吃香蕉,前两天12床的姐来也是拿的桃子,二十六床的,虽然会自己拿着吃,我也是给洗的干干净净,削削皮切成块。

病人光吃医院里的饭,难免营养也不全面,每天吃点水果,补充补充维生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