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玲终于说实话了,
承认自己拍25岁残疾哥哥挣了很多钱。
21岁辞掉了一份好工作,专门在家带“娃”,别以为她真的是单纯照顾哥哥,其实也是为了做自媒体当网红挣钱。
说白了,就是一举两得的事吧,哥哥也照顾了,钱也赚到手了。
她还挺实在,没藏着掖着,大胆承认就是为挣钱,也通过拍侏儒症哥哥挣了挺多,但是她说钱并没有到自己腰包,大部分还是花在了哥哥身上。
哥哥王军明自身无法分泌生长激素,以及多种关键激素,所以需要长年累月的打针吃药来维持身体现状。
还有人说她是利用哥哥博眼球,我反而觉得这种博眼球行为挺好,挣到钱了给哥哥治病延长寿命,也是件好事。
大家对这事怎么看?如果是你,会放下一切照顾这样的残疾哥哥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