挡一段浇一段,如此浇筑出来的地梁能牢固吗?
瞧瞧画面中正在给地梁浇筑混凝土的情形,且不说打底做基础用的是垒放不规整的毛石,单说给地梁做的挡模,看上去就是用几块厚的木过桥板轮流使用,用活动木板来挡地梁,这也太简易了吧!想节省材料也不该这么省啊!
这样做不但会给浇灌混凝土增添麻烦,还会影响整个地梁的粘结度,会直接给后续建造的房子留下难以预见的安全隐患!
对此,大家作何看法?你们觉得这样做地梁是否欠妥?见过类似的地梁施工吗?
建房地梁浇筑



挡一段浇一段,如此浇筑出来的地梁能牢固吗?
瞧瞧画面中正在给地梁浇筑混凝土的情形,且不说打底做基础用的是垒放不规整的毛石,单说给地梁做的挡模,看上去就是用几块厚的木过桥板轮流使用,用活动木板来挡地梁,这也太简易了吧!想节省材料也不该这么省啊!
这样做不但会给浇灌混凝土增添麻烦,还会影响整个地梁的粘结度,会直接给后续建造的房子留下难以预见的安全隐患!
对此,大家作何看法?你们觉得这样做地梁是否欠妥?见过类似的地梁施工吗?
建房地梁浇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