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昨天我坐的网约车,司机是位70后,一路没多余的话。快上高速时,我说下大雨不安全,

昨天我坐的网约车,司机是位70后,一路没多余的话。快上高速时,我说下大雨不安全,不走高速了,他立刻就掉了头。到了小区,因为下雨,我让他送进地下车库,他也没说啥。这是我头一回主动给五星好评。本来想打赏,可默认最低额度是26.66元,就没弄。又想给1元,觉得太少,也作罢了。等我有钱了,要给所有合心意的人都打赏。

评论列表

阳光
阳光 6
2026-06-22 20:37
他也希望你默默地上车默默地下车不要说谢谢也不要说再见
子昊
子昊 1
2026-06-22 23:16
上次一90后的小兄弟,雨伞落在他车上,和小兄弟说,有机会顺路就带过来,第二天他就带过来了。在平台上发了5元红包,虽然不多,聊表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