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坐的网约车,司机是位70后,一路没多余的话。快上高速时,我说下大雨不安全,不走高速了,他立刻就掉了头。到了小区,因为下雨,我让他送进地下车库,他也没说啥。这是我头一回主动给五星好评。本来想打赏,可默认最低额度是26.66元,就没弄。又想给1元,觉得太少,也作罢了。等我有钱了,要给所有合心意的人都打赏。

昨天我坐的网约车,司机是位70后,一路没多余的话。快上高速时,我说下大雨不安全,不走高速了,他立刻就掉了头。到了小区,因为下雨,我让他送进地下车库,他也没说啥。这是我头一回主动给五星好评。本来想打赏,可默认最低额度是26.66元,就没弄。又想给1元,觉得太少,也作罢了。等我有钱了,要给所有合心意的人都打赏。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