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一名印度阿三一边吹着风扇一边和中国网友聊天,他自豪的问中国网友:你家里有风扇吗?

一名印度阿三一边吹着风扇一边和中国网友聊天,他自豪的问中国网友:你家里有风扇吗?中国网友诚实的回答:没有。阿三马上自信心爆棚说:你们中国大多数家庭都没有风扇吧?中国网友回答:是的,这玩意太稀罕了,中国很少有人用它。印度阿三继续问:那你们高温天气怎么办呢?中国网友回答:我们大多数人用空调。印度阿三马上拉黑了他。

评论列表

半个葫芦就是瓢
半个葫芦就是瓢 27
2026-06-22 05:36
怎么可能没风扇?

思青旗 回复 06-22 07:50
回来有风扇的,就是把自己跟阿三对等了。所以就是要等他追问,然后破防[赞]

卢卡斯 回复 06-22 14:36
风扇在我们家里是装在厕所里排气的

用户18xxx02
用户18xxx02 13
2026-06-22 07:03
我就不用空调,我怕得空调病

村里买了直升机 回复 06-22 08:04
用空调也要用风扇啊,不是室内冷热不均,空气流通性也不好啊!空调扇就是这个卖点,而且效果显著。

meteorwolf 回复 06-22 07:12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11
2026-06-22 11:11
我们那,年平均温度二十度,要风扇,空调干什么用?

用户50xxx30 回复 06-22 16:29
你能气死阿三,阿三那里有五十多度。

盘整 回复 06-22 16:16
好地方啊

游方郎中
游方郎中 9
2026-06-22 09:09
最后一句画龙点睛极具趣味小编你好坏,😂😂😂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5
2026-06-22 22:35
阿三气不气,我们用空调
西门拉风
西门拉风 5
2026-06-22 18:26
其实,我们和阿三共一台空调,我们用室内机,他们是外机
Rascal
Rascal 4
2026-06-22 23:00
风扇没有,我们用手摇大葵扇。有的用纸制拆扇,有的拆一片纸箱的纸板
二师兄妖怪被师傅抓走了
二师兄妖怪被师傅抓走了 4
2026-06-22 14:27
我们没有高温天气[抠鼻][抠鼻][抠鼻]
平安无事喽
平安无事喽 3
2026-06-22 18:55
说起来,我家买电扇的历史也属于落后的了,我记得要到了小学三年级也就是88年,我家才买的蝙蝠电扇,粉红色的台式机。每年从箱子里拿出来,安好,到了十月,再擦拭干净,放回箱子,有三十多年没见到这个放在我家老房子里的老朋友了!!!
黄三果园
黄三果园 3
2026-06-22 21:15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历史主动赢家
历史主动赢家 3
2026-06-22 17:21
阿三:虽然我爱吹牛逼,但我最讨厌不诚实的人[doge]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3
2026-06-22 21:12
我家风扇装在屋外边![呲牙笑]
凯凯
凯凯 2
2026-06-22 18:32
这个有点像印度人
用户13xxx52
用户13xxx52 2
2026-06-22 09:08
周树人说:左边一个印度人,右边一个印度人
拓邦光伏全额投资 陈越
拓邦光伏全额投资 陈越 2
2026-06-23 00:44
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身上还背了一个三娃娃。
用户12xxx11
用户12xxx11 2
2026-06-22 23:33
忘记加一句,喝着冰镇酸梅汤,吃着冰棒。
不会吧
不会吧 2
2026-06-23 00:08
我这里用风扇的挺多,很多人是觉得用不着空调,而且空调用起来不舒服。今天气温14-24度,近些天基本就是这温度,每年最高气温三十度左右的时候很少。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2
2026-06-22 22:06
我家电风扇是金帅1999,我查了一下,现在还在。现在孩子们都是锂电便携电风扇了,我刚买了一个快到了
gao
gao 2
2026-06-22 20:31
哈哈哈哈 你好有喜感[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LOVEㄨAngelYing↙
↘LOVEㄨAngelYing↙ 1
2026-06-22 08:52
你告诉他老子一天的纯利润收入可以购买一台空调,他破防了
比黎吧啦
比黎吧啦 1
2026-06-22 10:25
怎么可能没电风扇
Wh
Wh 1
2026-06-22 20:23
这个可以没。
用户14xxx91
用户14xxx91 1
2026-06-22 09:51
空调是什么东西
黑孩子
黑孩子 1
2026-06-22 17:04
我家还真有,每个房间一台风扇。某网红品牌的,质量一般,性价比高。巴幕达的买不起啊。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1
2026-06-22 18:50
砂仁猪心啊!三哥肯定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