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分红=分自己的钱?? 经常看到有人说:股票分红就是分自己的钱,我知道不是这样。分红后有除权、填权。 对于攒股收息的人来说,这是一个需要明确的重要问题,也是给自己能坚持走下去的理由。 谁能通熟易懂的解释这个难题??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