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收益率23%,年内全红,6月份收益率4.37%,半年已过,大家的炒股战绩又是如何?
大家都说你每天写别人炒股亏了多少多少,自己不是如何呢?今天就晒晒自己的收益情况吧。
因为不敢买高位科技股,手里的4只股票基本都是“老登股”,不过我的操作方式是之前获利后止盈留下100股,待股价回落到一定程度后慢慢加仓,坚持每天重差价摊薄成本,4只股票轮动,有赚就减仓,所以有一半左右的收益来自于做T,虽说赚得不多,但胜在安稳。
目前为止,今年前6个月全红,收益率23.14%,跑赢沪指20.08%,6月份收益率为4.37%,因为最这3个交易日有点回撤,所以损失了一些,但本周相对而言还是获利的。
炒股不能追求快速发财,做自己熟悉的且不会有太大风险的股票,最好能见好就收,保持良好的心态,不求大富大贵,只求小富即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