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台独”分子游淑慧的这番话,似乎也警醒了我们 近日,游淑慧在一档电视节目中叫嚣

“台独”分子游淑慧的这番话,似乎也警醒了我们

近日,游淑慧在一档电视节目中叫嚣称:民进党当局不用担心台湾人被所谓“统战”,台湾的农民精明得很,经济归经济,“政治”归“政治”,在马英九时期,台湾渔民和大陆做虱目鱼契作,把鱼卖到大陆,结果呢?他们有因此而改变政治立场吗?没有嘛,照样继续投给民进党。还有,那么多台商在大陆设厂,那么多台湾民众去大陆旅游、读书、工作,有多少人因此而改变“政治”立场了呢?

说实话,是有必要改变“经济归经济”的局面了,不能总让那些人干着一边吃饭一边砸锅的勾当吧!我们总想着对他们保持善意,可以通过感化赢得共识,但是他们却把所有这些当成是理所应当,不仅不知道感恩,其中有些人更是觉得这是他们投机取巧得逞而沾沾自喜!

这不就是得了便宜还卖乖吗?这不就是典型的吃饭砸锅并且把我们的善意当儿戏吗?友友们觉得呢?欢迎在评论区分享交流。

时政观察员

评论列表

用户15xxx51
用户15xxx51 197
2026-06-21 16:26
收台必先穷台,愈以利诱之,麻烦愈大!

友友 回复 06-22 10:08
说的好

用户18xxx25
用户18xxx25 127
2026-06-21 16:23
疼了,才会求饶,恒古不变
金秋野
金秋野 91
2026-06-21 16:48
穷台,穷台,穷台。这样湾湾才能改变。

用户10xxx52 回复 阿 福 06-21 23:46
台湾就是一个靠近大陆的孤岛,如果三天两头进行围困式军演,禁止货物进出,会有什么反应?

阿 福 回复 06-21 22:27
问题是你穷不了他。

用户17xxx36
用户17xxx36 73
2026-06-21 15:17
这就台湾人
行者
行者 51
2026-06-21 18:34
武统,穷台唯一方法。
局中人
局中人 48
2026-06-21 16:47
当凯子已经习惯了
朱佳乐
朱佳乐 36
2026-06-21 16:51
只有打服为止打疼了
易达
易达 35
2026-06-21 17:50
说得很对,关键是大陆人太善良了。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30
2026-06-21 18:28
还是检讨一下自己
风间云潇
风间云潇 18
2026-06-21 17:28
所以现在就是要打击这种
用户57xxx26
用户57xxx26 17
2026-06-21 17:24
丑女多作怪!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15
2026-06-21 19:12
以前是打过长江去,现在是打过海峡去!不打能过去吗?
真实的谎言
真实的谎言 12
2026-06-21 17:52
这不正常吗!!!也没见哪个打工人出来赚钱叫老板为父亲吧😀

用户10xxx98 回复 06-21 18:07
对只有打的他叫爹就行了

bydagl
bydagl 12
2026-06-21 18:47
打服为止,一直如此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11
2026-06-21 19:15
经济绞杀是必须之路!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8
2026-06-21 20:02
居岛之人都是畏威不畏德。
Alb
Alb 8
2026-06-21 23:26
现在居住在台湾的人可以选择留下来,也可以选择移居周边或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但当年蒋介石统治过 (后来经蒋经国等历届“总统”统领过) 的台湾这片土地必须回家: 回到祖国的怀抱!
绿色森林
绿色森林 8
2026-06-21 19:31
饿他半死,他才知道吃饭的重要性
何元志
何元志 6
2026-06-21 21:52
你信不信,不管现在他们是蓝色还是绿色,也不管他们同不同意统一。真到统一那天,他们都会是蓝色,他们都会同意统一!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6
2026-06-21 22:20
确实如此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6
2026-06-21 20:15
束手无策
扬帆太湖
扬帆太湖 4
2026-06-21 21:00
改姓“牛”,叫“牛熟燴”
青城
青城 4
2026-06-22 06:24
不要听台独分子的一面之词,自两岸论坛开办以来,两岸交流、和平发展,已结出了累累果实,正在一步步实现和平统一的美好梦想。
用户98xxx02
用户98xxx02 3
2026-06-21 22:57
大实活,经典
通情达理
通情达理 3
2026-06-21 23:30
此人不是国民党的吗,怎么一会儿变成民进党的人了。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3
2026-06-21 23:41
不见棺材不落泪
蓝天之上
蓝天之上 2
2026-06-21 21:10
收台后教育必须改革
蓝天
蓝天 2
2026-06-22 05:15
对台独必须下狠手!断穷台湾省!
阿宝
阿宝 2
2026-06-21 23:54
这女人正好搞
用户25xxx87
用户25xxx87 2
2026-06-22 02:28
台币不知好歹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2
2026-06-21 19:54
穷台政策,应该,多样化
难得糊涂
难得糊涂 2
2026-06-22 01:40
所以只有WT
蓝蓝的天
蓝蓝的天 2
2026-06-21 21:02
确实该上手段了
心情驿站
心情驿站 1
2026-06-21 21:11
此文有理,可融合甚啸尘上
俊男王
俊男王 1
2026-06-22 04:42
武统是唯一选择,打过之后先修改湾湾教科书,
风的方向
风的方向 1
2026-06-21 23:06
肯定要武统了。方法很多呀,武统不一定死很多人的
花开ampamp若相惜
花开ampamp若相惜
2026-06-22 05:59
从他们选台独分子执政就可以说明一切!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2026-06-22 01:14
台湾农渔民确实有点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