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昨天看到一个高端金融群里有人说:茅台今年会跌破1000元,明年跌破700元!五粮

昨天看到一个高端金融群里有人说:茅台今年会跌破1000元,明年跌破700元!五粮液今年跌破50元,明年跌到20元!中际旭创今年突破2000元,明年突破3000元,后年突破5000元!看到这样的说法,我直接吓出一身冷汗,因为这是对未来股市赛道走势倾向的判断,一边代表着老登股,一边代表着新兴的科技股。一旦站错队,可能会亏得惨不忍睹!而一旦站对了,可能会赚的盆满钵满。现在都不知道该买啥股了!

评论列表

He
He 24
2026-06-20 20:33
酒类下跌空间大得很啊

知晚 回复 06-22 17:09
你也亏的很多吗?

dj小波
dj小波 22
2026-06-22 05:06
虽然科技估值已经很高了,但我还是希望这是真的,科技兴国,茅台能带给我们什么

佳佳 回复 06-22 14:06
说的很有道理,关注茅台不如关注科技的发展

知晚 回复 06-22 17:05
我觉得科技能猛一些!

万人宠 不如1 人 懂
万人宠 不如1 人 懂 12
2026-06-20 18:42
我感觉真的有可能
道法自然
道法自然 12
2026-06-21 09:02
你说的对,贷款往里冲。
双龙出海
双龙出海 12
2026-06-22 15:40
五年内酒类股已经没有任何投资价值,或者这样讲A股95%的股票已经没有什么流动率

双龙出海 回复 知晚 06-22 17:16
为什么要投基金?,自己的命运自已掌握,炒不好就继续学习,再不济只能认技不如人

知晚 回复 06-22 17:10
股票看起来好比基金稳定多了

用户50xxx96
用户50xxx96 9
2026-06-22 09:59
如此,大家都不用干活了,满仓科技股就行。田有机器人种,地有机器人扫,书有机器人教,国有机器人护。呵呵
用户13xxx98
用户13xxx98 4
2026-06-21 07:42
这是有可能的,毕竟债务危机来了的话,那么真的是需求崩溃,外洗崩溃,内需不足,全面的大崩盘。
用户16xxx63
用户16xxx63 4
2026-06-22 11:54
酒从哪里涨上去的会回到哪里起点,五粮液从4.95起的,回到个位数,重新起涨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4
2026-06-21 11:15
没钱喝酒,喝酒伤肝
铁骑三千
铁骑三千 3
2026-06-21 17:44
你这贴子是自创的[点赞]
呵呵哒
呵呵哒 3
2026-06-21 11:47
五粮液破二十块钱绝对的,中际旭创二十年后破五万也是肯定的

用户43xxx33 回复 06-21 20:28
你赶紧把房子全卖了,贷款去,以后你就是中国首富

念安 回复 06-22 17:30
那应该买什么呢

微笑的太阳
微笑的太阳 3
2026-06-22 07:35
茅台肯定会跌破一千

知晚 回复 06-22 17:11
跌破1000,很多人都会疯

低调
低调 3
2026-06-22 12:42
酒嘛,喝下去就变屎变尿了。这么高价格,就是不合理
淡雅如兰
淡雅如兰 2
2026-06-22 18:27
神贴
用户15xxx45
用户15xxx45 2
2026-06-22 19:21
高端金融群里的人,就一定会预测明天或未来的股价?
黄仕军-运动生涯 断浪03
黄仕军-运动生涯 断浪03 2
2026-06-22 23:59
哈哈,当时茅台也是这样说的,我们看着来,两年必不可能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1
2026-06-20 20:47
茅台最多值200元

感动 回复 06-22 23:58
一年给你分二十,值二百,百分之十的股息率,你想想这股票,还不疯抢?所以肯定会炒高的,我感觉应该值五百,百分之四的股息率

自由的云
自由的云 1
2026-06-22 20:00
不可能的
庄群
庄群 1
2026-06-22 07:24
都是乱说一通,涨不了,跌不太到那去,多想想市场会让大家怎么亏钱!乱干只会亏更多
中国巴菲特
中国巴菲特 1
2026-06-22 22:09
确定了,就反转了